close

隆乳術前檢查/超音波/乳房攝影/健康檢查/心電圖/抽血/X光/高雄隆乳/高雄隆乳推薦/安全隆乳.jpg

現在隆乳的材質和方式有這麼多種,光滑、水滴、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或者是自體脂肪隆乳,但你知道嗎?在抉擇要選哪一種隆乳方式前還需要經過一系列的健康檢查喲!高雄群英的姚勝發醫師就曾經被來自Dcard的水水們問過:手術前應該要做什麼檢查才好呢?現在就讓姚醫師來為你們解釋為什麼需要做這些檢查,以及推薦做哪些檢查吧!

 

隆乳手術前的安全檢查

國外曾經有醫學期刊指出如果使用自體脂肪隆乳,可能會影響到日後乳房篩檢結果,甚至造成硬塊、鈣化、蜂窩性組織炎等狀況,且光用肉眼無法看出隱藏在皮膚下的疾病問題,因此手術前可以透過乳房超音波檢查,確認乳房是否具有腫塊,以便醫師判斷個案適不適合接受隆乳手術。

 

此外,如果有纖維囊腫或是乳癌病史,更需要徹底檢測,才能夠安心且安全的進行隆乳手術。

 

手術前可以做哪些檢查

接下來,就讓高雄群英的姚勝發醫師為你推薦幾項隆乳手術前的必要檢查

1. 超音波、乳房攝影:確認胸部中是否有腫瘤或是纖維瘤

其實大部分的人胸部中都有纖維瘤,只是有好、壞之分,若檢查出來是腫瘤,姚勝發醫師就會建議先去做切片檢查與化驗,進一步判斷腫瘤的狀況。

 

2. 健檢中心身體檢查:確認身體的健康狀況

因為隆乳手術需要麻醉,若身體處於健康的狀況,將有利於術中的安全及術後的恢復。

 

3. 抽血、心電圖檢查及X光:確認身體是否能夠承受麻醉

一般隆乳手術都是使用全身麻醉,因此在手術前一定要先確認身體是否能夠負荷麻醉的施打。

 

除了上述的提醒之外,姚醫師還有一點必須再次強調與提醒,就是

隆乳手術的過程並不會引起乳癌!!

這些事前檢查只是為了要確保術後的恢復,以及不會影響日後乳癌檢查的判別。

 

相信大家現在都知道為什麼隆乳手術前要做健康檢查了,不管你是做哪種材質的隆乳(光滑、水滴、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自體脂肪隆乳)高雄群英的姚勝發醫師都推薦一定要做上述檢查!各位愛漂亮的Dcard水水們千萬別忽略了~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隨時來詢問姚醫師喔!

群英免責聲明.jpg

 

姚勝發醫師

姚勝發醫師介紹
•整專醫第000357號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內視鏡提眉手術,拉皮手術
•隆鼻手術,隆乳手術
行醫理念
提升美的價值—
創造美的視覺—
治癒心靈—
從事整形美容外科以來,一直認為美,是要美得自然、美得健康。
一貫的理念,是要以最小的傷口及最少的手術,來達到人們對美的要求。
個人認為,一位好的整形外科醫師,就像是拿著手術刀的心理醫師,除了醫治患者的外觀,更要會撫慰患者的心靈,常以此督促自己,造福更多的患者。
•曾任
•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任
•美和技術學院醫學美容兼任講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台灣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傷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