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次隆乳1.jpg

據統計,全球整形外科手術比例,隆乳手術擊敗許多整形外科手術位居第一,台灣每年平均的隆乳人數也將近兩萬人;但隨著整形技術的進步,愛美一族開始關注二次隆乳的議題。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表示,許多做過隆乳手術的女性朋友,常關心整形相關議題、蒐取醫療新知快速,也很注重隆乳後的胸型、體態變化,尤其胸部又是許多女性朋友在意的部位,因此只要對前次隆乳效果存有疑慮的女性,都會盡快地向整形外科醫師求救。

 

尤其多年前流行的鹽水袋隆乳在當時蔚為風行,時至今日許多女性已經和第一次隆乳相距時間過久,鹽水袋義乳時間久了也容易發生胸部一高一低或是大小不一的情況,迫使不少女性求助醫師進行二次隆乳手術。以隆乳手術比例偏高的美國來說,隆乳重作比例高達30%,在整形越來越熱門的台灣,也陸續開始有愛美的女性到醫美診所諮詢二次隆乳,由於二次隆乳已漸漸成為趨勢,高雄群英特別強調「重修隆乳手術選擇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更能幫助胸部重獲新生」。

 

誰需要做二次隆乳

1.大小高低不一致、不對稱

每個人的胸部都會有些微小的差異,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在隆乳手術前應該依據患者的胸圍、胸型等各條件,為患者兩邊各選擇適合的義乳尺寸。

 

2.莢膜攣縮

不管植入哪種義乳,都會產生莢膜,這是正常生理保護反應,但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特殊體質反應,傷口感染發炎,按摩不夠,都有可能造成莢膜加速收縮,讓義乳變硬,影響胸部的觸感。

 

3.義乳破損

較常發生於鹽水袋隆乳上,過去沒有植入義乳前,只能選擇鹽水袋隆乳,胸部受到強烈撞擊或是選擇品質不佳的義乳,皆有可以造成義乳破裂。

二次隆乳.jpg

4.胸型不自然

醫師施行手術的方式和醫師的技術皆會影響胸形,可能讓乳房看起來不規則或不協調。因此,醫師的手術經驗和技術是手術成功的一大關鍵。

 

二次隆乳手術的方式

1.莢膜清除

清除包覆在義乳附近的莢膜,手術時間長。

 

2.莢膜放鬆

也稱為莢膜切開手術,手術時間比較短,把原本整片莢膜切碎,讓莢膜放鬆。

 

3.義乳重置

把舊義乳拿出,重新置入新義乳。這個方法不處理莢膜,時間快。

 

 

二次隆乳更要慎選,術前評估最重要

二次隆乳手術難度和風險都比第一次高很多,花費的時間也是第一次隆乳的數倍,想要做二次隆乳,需要更加慎重的考慮和評估,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建議若有二次隆乳需求可以選擇內視鏡隆乳做修正,不管是要清除莢膜,或是重新放入義乳,內視鏡手術可以提高手術的精準度,有效的提高手術成功率。除此之外,選擇經驗豐富、技術良好的手術醫師,也是一大要點。

 

整形隆乳是想要讓自己更有自信,追求一個更美好的自己,隆乳失敗會造成心中莫大的陰影,想要進行隆乳手術前也要記得與醫師做好溝通,千萬不要因為一時求快、求便宜,造成日後更多的困擾。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參考資料:網路、群英

 

3344556.jp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