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乳手術不失敗,高雄醫師推薦四大關鍵.jpg

看著PTT網友們一篇篇的案例分享,也好想鼓起勇氣隆乳,改變身形更有自信,卻總是擔心隆乳失敗......如果你也是這樣的女性,高雄群英告訴你,其實只要在隆乳手術前掌握「四大關鍵」,就可以降低手術失敗風險囉!

 

一、材質

隆乳是將義乳放進胸部中的整形手術,因此詳細了解材質差異、和身體是否合適,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現今常用的材質有以下四種: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

為新材質,無須按摩,近期PTT網友的熱門義乳選擇。觸感軟、流動性高、容易跟著身體擺動而晃動,莢膜攣縮機率低。

適合對象:身材偏瘦、胸型假性下垂、上胸無肉者

 

.水滴型絨毛面

無須按摩、觸感Q彈、上薄下厚塑造自然垂墜度。

適合對象:身材較有肉、產後下垂、欲填補上胸、想要有明顯深溝者

 

.圓盤型光滑面

需要按摩、觸感軟、材質易滑動,也會跟著人體擺幅而移動,增加自然度。

適合對象:扁身無肉者適合,水波紋、義乳痕跡都較不明顯

 

.自體脂肪

使用自身脂肪植入體內,胸型最為自然。但升級的罩杯數有限,脂肪若無好好保養,存活機率低。

適合對象:身材有肉、足夠抽取脂肪補足胸部者

順帶一提,若想要有自體脂肪隆乳的自然感,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推薦,可先使用義乳植入體內,再利用自體脂肪補脂,整體效果會更加分。

 

二、植入位置

可分為乳腺下、筋膜下及肌肉下。通常以肌肉下為主要手術方式,因隆乳於肌肉下可受肌肉包覆,觸感較為自然,義乳的邊界感也較不明顯。

另外,一半筋膜下、一半肌肉下(俗稱半筋半肉)也是高雄群英姚醫師推薦的隆乳方式,這種植入位置不只增加自然程度,同時能減少緊繃感。

隆乳手術不失敗,高雄醫師推薦四大關鍵.jpg

三、手術方式

現今高雄群英姚醫師皆採用「內視鏡隆乳手術」。不僅可以看得更清楚、剝離精準、還可以減少出血,縮短術後恢復時間,同時降低手術後血腫的機率。

 

四、醫師選擇

隆乳手術最關鍵的還是-醫師!高雄群英姚醫師推薦大家,可以上PTT搜尋網友們推薦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從中仔細挑選並多加諮詢,有共識、溝通有效的醫師才是適合你的醫師,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就輕易決定,畢竟隆乳手術可是一輩子的事,誰都不想經歷失敗重修吧!

 

總之,隆乳手術其實不如大家想像中的恐怖,只要熟記以上四點關鍵,並徹底執行、多加詢問,即能盡可能地降低手術風險喔!

 

高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姚勝發醫師

_C130241.tif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曾任
●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任
●美和技術學院醫學美容兼任講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台灣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傷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群英免責聲明.jpg

立即諮詢:

群英官網:www.chic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chicingks
LINE@:https://line.me/R/ti/p/%40tub9601g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81號1樓

電洽:07-5579880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