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3347994-1670134693_n.jpg

原以為會來尋求隆乳手術的女性,大多數是因為本身乳房發育不良、貧乳,又或是想要追求更大罩杯尺寸的民眾,但卻發現,其實也有不少案例是因為乳房下垂而來尋求做隆乳或提乳手術。乳房下垂的問題在每個年齡層都有可能發生,不再只是哺乳後的媽媽或是年老女性的專利,導致乳房下垂,還有可能因為個人的生活習慣及飲食而發生;不過,能夠解決乳房下垂,有隆乳及提乳手術方式,這兩者之間的差異是什麼?

其實造成乳房下垂的因素不少,再解決問題之前,我們先來了解造成乳房下垂的原因吧!

最主要的原因分為以下三點

1.哺乳過後造成乳房下垂
在懷孕的期間,母體內會大量分泌雌性激素,乳腺及脂肪纖維組織都會增生,使乳房變豐滿,胸部的表皮組織也會被撐大;在哺乳期結束之後,激素變少了,使乳腺腺體和脂肪組織萎縮,原本撐開的皮膚一時間沒有足夠的支撐力,就會鬆垮下垂。

2.減肥方式不正確
很多女性,都會依靠藥物或是節食而過度減肥,若是減肥的速度過快,蛋白質又攝取不足,使乳房內的脂肪組織快速減少,皮膚就會跟著鬆垮。

3.年紀大了乳房下垂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很多功能都會開始退化,包含脂肪組織、乳腺腺體。

乳房下垂的原因,還有可能是因為穿內衣的方式不對、睡眠姿勢不對或是長期駝背等等都有可能。

 

利用隆乳、提乳手術解決乳房下垂問題
乳房會下垂,是因為皮膚沒有足夠的組織支撐所以變的鬆垮,這樣的情況下,其實嘗試做隆乳手術是很有優勢的;原因是,在原本的脂肪及腺體組織萎縮之後,乳房裡就有較大的空間可以植入假體或是自體脂肪,可以恢復胸型還能增大罩杯。

提乳手術的方式是先將多餘下垂的皮膚切除,讓皮膚緊實,乳頭的位置上提之後再重新固定。一般來說,改善乳房下垂時會先依照下垂的程度和狀況,來評估解決的辦法;輕微下垂的乳房,利用植入義乳手術,就能夠有上提的效果,但若是下垂的程度嚴重,可能需要做植入義乳手術再進行提乳,甚至是再加上脂肪移植等複合式的作法,才有辦法完全改善。

乳房下垂其實不只是影響到外表,連帶的也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要呼籲各位女性,不要忽視了乳房下垂的問題,否則下垂的程度會越來越嚴重,讓你的背部及肩頸都會加倍負擔;乳房下皺褶也會因為覆蓋而引發濕疹的問題,若有懷疑自己有乳房下垂的症狀,建議盡早尋醫診治。

4.pn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