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30050883375_960_720.jpg

女人愛美是天性,但歲月總是不饒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皮膚總會變的鬆弛老化,臉上佈滿了深層的皺紋,不再是當年的輕齡肌膚;因此,近幾年拉皮手術,已經是40歲以上女性的密切關注的項目之一。雖然拉皮手術的方式有很多種,從微整到侵入式皆有許多種選擇,但其效果及需求者卻有很大的區別,以傳統拉皮手術來說,因為較能有效改善嚴重的鬆弛及深層的紋路且能夠手術的部位較多,對於有一定年紀的消費者來說,選擇做傳統拉皮手術,就能夠一次性的達成他們的需求。

 

傳統拉皮適用於那些部位?

前額:改善眉毛下垂、眼尾下垂鬆弛,重現昔日迷人雙眼皮

中臉:改善中臉部法令紋、蘋果肌下垂等問題。

中下臉:改善嘴角皮膚鬆弛、木偶紋、雙下巴及頸部皮膚鬆弛皆能改善。

身體部位:改善腹部皮膚鬆弛。

一般來說,較適合做傳統拉皮手術,絕大部分是40-65歲具有嚴重老化鬆弛的肌膚。

 

傳統拉皮手術方式

拉皮手術在進行時,針對不同的部位所做的切口不同。在進行前額部位拉皮時,切口會橫跨整個頭皮落在髮際邊緣,藉以拉提眉毛及前額皺紋且一併改善眼周皺紋;然而中下臉部位的拉皮則會從太陽穴部位做切口,向下延伸到耳部前方經過耳垂在繞至耳後。不管在哪一處做切口,皆需要執行皮下的剝離及筋膜層的剝離,視情況做適當程度的調整後再固定。

 

拉皮手術的重點是在於拉緊鬆弛的筋膜層,再帶動皮下組織的拉提,除了拉緊皮膚,同時也能拉提筋膜及皮下組織。傳統拉皮手術優勢是,可以改善較嚴重鬆弛的皮膚,效果明顯,也能維持較久的時間,但由於手術切口較大,相對的復原時間會較長,等待疤痕淡化也大約需要半年的時間,對此,群英整形外科診所利用組織膠來進行改善。

組織膠:是一種組織黏合膠,一種以血漿纖維蛋白所製成的黏合劑,成分內容是人體中的纖維蛋白,主要幫助血液凝固做進一步的止血,藉此,可以幫助傷口癒合及減緩出血及腫脹的問題。

 

高雄群英的謝院長提醒,雖然傳統拉皮手術可以直接性的改善嚴重的皮膚鬆弛,但要謹記,手術的成功與否還使取決於醫師的經驗及手術技巧上,另外,現在做拉皮手術已經不是年紀較大人士的主流,現代社會許多年輕人因工作忙碌及生活習慣不佳還有長期使用3C產品,導致加快皮膚鬆弛的速度,臨床觀察到拉皮手術的年齡層逐年降低。醫師呼籲民眾,不管是何種年齡層要進行拉皮手術,都應該對自身的肌膚表現有深刻的了解,並謹慎選擇專業的醫師。

3.jpg

 

高雄群英 /  謝禎祥 院長

 

謝禎祥  

更多隆乳手術詳細說明>>>  http://breast.chicing.com.tw/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