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你以為女人只有臉部需要保養嗎?除了臉部之外,在女性的身體器官中,最快老化的其實是乳房!從女人30歲之後,臉部的膠原蛋白開始流失,皮膚無法抗拒地心引力的往下墜,乳房也是如此,到一定年紀後,乳房組織及脂肪都會開始流失,在支撐力不足的情況下,大小及挺度都會開始下降,甚至是萎縮;若是發現自己乳房下垂的跡象,也不必過度的擔心,先檢測一下自己的乳房是否真的下垂,若檢測發現確實有下垂的情況,還能夠透過提乳手術來解決!

如何判斷乳房是真的下垂,還是假性下垂呢?

我們可以參考圖片,來判斷自己的胸部下垂的情況是屬於輕度、中度、重度還是假性下垂。先從側面觀察乳頭與乳下緣的相對位置:

輕度乳房下垂→乳頭會和乳下緣平行,或是稍微高出一點。

中度乳房下垂→乳頭會略低於乳下緣大約3公分內

重度乳房下垂→乳頭會在乳房的最低位,低於乳下緣的位置3公分以上,嚴重者可能更下垂,位置更低。

※若是因乳腺組織下垂而導致胸部下垂,造成上胸的萎縮或凹陷,就可能是假性下垂

 

胸部輕微下垂→採用乳暈周圍提乳法

在乳暈周圍切口,可以同時做縮乳暈手術,而且傷口不明顯,也比較不會有疤痕!

只不過,在乳暈周圍提乳手術,比較適合用在少量的提乳,若是中重度乳房下垂,很難有明顯改善。

 

胸部中重度下垂→採用垂直切口提乳法orT切口提乳法

垂直切口和倒T切口的差別是,前者的切口較短,是從乳暈到乳下緣的垂直切口,縮減組織及上提乳房的效果比乳暈周圍提乳來的好;至於倒T切口的提乳手術,是可以大範圍的減少乳房組織和多餘的皮膚,當然上提的效果也是三者之中最好的,只是此方式的恢復期較長,疤痕也需要時間淡化。

 

乳房會下垂或是萎縮,當然不單單只是年紀大組織流失的關係,還有因為產後哺乳或是過度減肥都有可能發生!不想要讓自己的乳房提早下垂,就要勤奮保養,並且時刻檢測。另外,提乳手術雖然可以改變乳房的位置,但應該要選擇哪一種手術方式,還是需要依照個人的狀況來判斷,若是需要上提乳房,又要增加罩杯等條件,則需要另外搭配隆乳手術一併執行。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提醒各位女性,千萬不要忽視自己乳房下垂的問題!學會如何判斷自己乳房下垂程度之後,若是發現自己有乳房下垂的跡象,就要盡速就醫喔!

群英免責聲明.jp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