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乳症可以申請保險理賠或健保給付.jpg

女乳症在現代已經不算是個少見的疾病,只要是男性都有機率會發生,而相比過去大家對這個問題沒有足夠的認識,面對自己過大的胸型只能遮遮掩掩度日,現在許多男性反而是積極面對並尋求專業醫療協助,那在下定決心要剷除男性女乳症後,有些人對於手術及術後的情況也想要多加了解,例如:女乳症術後恢復需要多久?女乳症可以申請保險理賠嗎?女乳症手術費用健保會給付嗎?別急別急,你的這些問題就讓高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來回答你吧!

 

Q:男性女乳症的術後恢復要多久?

女乳症手術傷口並不大,大多數患者都能在術後隔天正常生活,只是為了固定胸型和預防血腫,在術後的一周內須穿著彈性衣,並避免刺激性食物及激烈運動,大約一周後即可回診拆線。

 

Q:女乳症手術保險有理賠嗎?

保險是否有理賠主要要看個人的保單項目,以保險公司的認定為主。在我國醫療的認定上男性乳女症屬於疾病,高雄群英可以協助開立男性女乳症診斷治療證明,以便患者去和保險公司做聯繫與申請。

 

Q:女乳症手術健保有給付嗎?

根據我國目前健保規定,男性女乳症只有給付乳腺切除的部分,若是脂肪型或是複合型女乳症,需要利用抽脂才能解決,則需自費處理。

了解自己是哪種女乳症,男性女乳症的類型介紹看這邊👉淺談男性女乳症

 

而一般的醫美診所、整形外科診所不論你是甚麼狀況,都是沒有健保給付的,唯有一般醫院才有可以申請健保。看到這邊一定有人會覺得:那我就去醫院就好啦?

但相比一般醫院,整形外科診所有幾項你不能忽略的優勢,那就是:

1.醫師審美觀佳,可協助調整胸型,符合身體比例

2.醫師經驗豐富,傷口處理細緻

3.術前術後皆有專人貼心照護,並細心叮嚀注意事項

4.診所可依約定時間前往,省去轉診、候診的時間

5.擁有獨立看診空間,隱密性高

 

那今天的女乳症術後相關Q&A就到這邊!如果你有其他關於男性女乳症的問題,都歡迎來高雄群英預約諮詢,高雄群英有多位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可供您詢問喲!

"

高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蘇毓彬醫師

群英蘇毓彬醫師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