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袋/眼袋手術/眼袋手術推薦/老化/鬆弛型眼袋/眼袋外開/眼袋原因/修皮/懸吊手術/眼袋外開推薦/眼袋外開手術/高雄眼袋/高雄眼袋外開推薦/高雄眼袋手術/高雄眼袋醫師/高雄姚勝發.jpg

前陣子PTT上討論得轟轟烈烈的一個話題就是「小馬哥去做眼袋手術拉~」小馬哥的臉上曾經也掛著兩兩大大的眼袋,所以他一去動手術,馬上就被眼尖的PTT網友們發現!有些PTT網友說:小馬哥的手術失敗了拉~有些網友則是說:不會啊小馬哥動得很好看!甚至許多整形醫師都紛紛跳出來參一咖,討論他哪裡做得好哪裡做得不好,但是今天,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不討論他手術做得好不好,而是要討論像小馬哥這種「老化鬆弛型」的眼袋推薦怎麼處理比較好!那就快點和高雄群英姚醫師一起看下去吧!

 

產生眼袋的原因

產生眼袋的原因主要有兩個

(1)因為年齡增加,造成眼眶的空間變大,因此原本在眼睛周圍的脂肪開始滑動,進而變成眼袋。

(2)我們眼睛下方的脂肪前有一層筋膜,稱為眼眶隔膜,眼眶筋膜如果開始鬆弛,後方的脂肪就有可能往前跑,引發眼袋的生成。

 

除了以上原因以外,基因、用眼過度也有可能會造成眼袋。

那知道成因後我們馬上乘勝追擊,來了解要怎麼處理比較好囉!

 

老化鬆弛型眼袋的處理方式

今天我們要聊的主要是小馬哥的眼袋類型「老化鬆弛型眼袋」

像這種老化鬆弛型的眼袋呢,姚醫師會推薦使用「眼袋外開,並配合修皮及懸吊手術

眼袋外開:在眼睛外部,下眼瞼靠近睫毛下方開出一小切口,將多餘的脂肪取出

修皮:將多餘、鬆弛的皮膚切除,順勢拉提眼下皮膚。

懸吊手術:因眼袋外開手術有機率造成眼瞼外翻的情況,所以會建議搭配肌肉懸吊手術,將眼瞼下肌肉往上拉固定在眼眶外側的骨膜上,除了可以防止眼瞼外翻,也能將下垂的皮膚往上提,整體面容會看起來較緊緻。

 

一般來說這三種方式加起來,就能夠大幅改善老化鬆弛型眼袋的問題。也可以改善眼部周圍的皺紋,使眼周變的比較平整。

但其實眼袋的處理方法有很多,針對不同狀況的眼袋,所推薦的手術方法也不同,甚至年齡也會影響到處理方式,因此做眼袋手術前一定要聽聽醫師怎麼說,除了選擇醫師推薦的方式,也可以多方比較,千萬不要只單看網路、ptt的資訊就做決定,若有問題建議尋求自己信任的醫師做諮詢,也歡迎大家來找高雄群英的姚勝發醫師做討論。

 

群英免責聲明.jpg

 

姚勝發醫師

姚勝發醫師介紹
•整專醫第000357號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內視鏡提眉手術,拉皮手術
•隆鼻手術,隆乳手術
行醫理念
提升美的價值—
創造美的視覺—
治癒心靈—
從事整形美容外科以來,一直認為美,是要美得自然、美得健康。
一貫的理念,是要以最小的傷口及最少的手術,來達到人們對美的要求。
個人認為,一位好的整形外科醫師,就像是拿著手術刀的心理醫師,除了醫治患者的外觀,更要會撫慰患者的心靈,常以此督促自己,造福更多的患者。
•曾任
•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任
•美和技術學院醫學美容兼任講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台灣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傷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