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隆鼻/高雄隆鼻推薦/微整隆鼻/後遺症/微整隆鼻後遺症/纖維化/微晶瓷隆鼻/埋線隆鼻/隆鼻手術/高雄隆鼻醫師/高雄蘇毓彬/高雄隆鼻權威.jpg

蘇毓彬醫師表示許多人來高雄群英諮詢隆鼻時,發現鼻子出現纖維化的狀況,多數是因為先前害怕隆鼻手術的疼痛感,又或是考量到隆鼻術後的恢復期,轉而選擇微整形,在鼻樑處施打玻尿酸、微晶瓷或埋線隆鼻。雖然微晶瓷隆鼻及埋線隆鼻的恢復期遠遠少於隆鼻手術,但改善的幅度有限,無法解決蒜頭鼻的大鼻翼,更有纖維化的後遺症,所以不少人在最後還是會尋求隆鼻手術的幫助。那麼,微整隆鼻為什麼會產生纖維化?纖維化之後還可以隆鼻嗎?推薦你好好閱讀這篇文章,讓高雄隆鼻權威-蘇毓彬醫師來替你解答吧!

 

Q:為什麼會微晶瓷隆鼻和埋線隆鼻會產生纖維化?

A:微晶瓷和埋線的線材都是人體可以融化吸收的成分,但是他們屬於外來物質,人體在吸收的過程中,為了抵抗外來物會啟動修復機制引起發炎反應,最後形成纖維化。

 

此外,發炎反應越嚴重,纖維化的程度就越高,其中又以微晶瓷的纖維化狀況最為嚴重。

 

Q:發生纖維化還可以隆鼻嗎?

A:可以,但是隆鼻前必須先處理好纖維化的部分,處理方式也會隨著先前不同的微整療程而有所不同。

 

 (1)施打微晶瓷或伊蓮絲

        必須先刮除鼻子中殘留的成分。

 

 (2)埋線隆鼻

     將埋線的線材全數取出,再放鬆纖維化的組織。

 

若你是屬於第2種埋線隆鼻的人,高雄群英蘇毓彬醫師推薦你跟原診所確認當初埋線的條數,才有利於隆鼻醫師進行清除工作,因為我們無法確保先前埋線的線材是否處於無菌的狀態,若是少拿一條,都有可能造成後續隆鼻手術的感染。

 

最後,蘇毓彬醫師要提醒大家,每一種手術都有它的優缺點,最重要的是找到經驗豐富的隆鼻醫師,為你推薦適合的隆鼻方式。倘若不小心碰上纖維化的狀況,也別緊張,只要將它妥善處理,日後依舊可以接受隆鼻手術。(點我看隆鼻手術與玻尿酸隆鼻、埋線隆鼻的比較)

 

群英免責聲明.jpg

高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蘇毓彬醫師

群英蘇毓彬醫師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