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天型眼袋/後天型眼袋/高雄眼袋手術/消除眼袋的方式/按摩眼袋/熱敷眼袋/眼袋內開/眼袋外開/用眼過度/自然老化/玻尿酸除眼袋/電波拉皮/眼袋遺傳.jpg

Dcard上不乏徵求消除眼袋的文章,從按摩到眼袋內開手術都有人推薦,但是大家知道自己的眼袋是屬於哪一型嗎?眼袋成因百百種,還分為先天型眼袋跟後天型眼袋,推薦大家先釐清眼袋類型,才能找到最佳的解決方式予以改善。接下來,就跟著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一同認識眼袋吧~

 

先天型眼袋是什麼?

先天型眼袋主要是因為遺傳而產生,不管是天生眼眶內的脂肪比較多,或是眼眶骨凹陷眼球較突出,都容易形成眼袋。

 

為什麼會出現後天型眼袋?

後天型眼袋分為兩類,第一種是因為用眼過度導致眼袋增生,第二種則是因為自然老化而形成眼袋。

 

1. 用眼過度

相信不少Dcard網友都有熬夜的習慣,不論你是熬夜趕報告,跟朋友夜唱、夜衝,又或是上班族長時間緊盯電腦,都會造成眼袋膈膜鬆弛,只要眼下脂肪一增加,就很容易產生眼袋凸出的狀況。

 

2. 自然老化

當年紀隨著時間增長,不可避免的是皮膚鬆弛老化,和膠原蛋白默默流失,這時眼袋、淚溝,甚至是眼周細紋都會漸漸找上門,讓臉上疲態全都露。

 

認識先天型和後天型眼袋之後,高雄群英姚醫師要教大家幾個改善眼袋的方式,除了透過各式醫美療程與眼袋手術,推薦大家也要養成好習慣,才能和眼下脂肪和平共處哦~

 

有哪些醫美療程可以解決眼下疲態?

先前提到的玻尿酸除眼袋點我看玻尿酸除眼袋與眼袋手術的比較之外,還可以藉由電波拉皮讓熱能進入肌膚組織,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緊緻眼周消除細紋,改善自然老化的眼袋。

 

不過醫美療程能改善的幅度有限,效果也不如眼袋手術來得持久,所以若是dcard網友們不想三番兩頭回醫美診施打玻尿酸、電波拉皮,高雄群英姚醫師推薦大家選擇眼袋手術會來得更加適合。眼袋手術分為外開眼袋(俗稱割眼袋)和內開眼袋,除了嚴重鬆弛者建議選擇前者,其餘其實內開眼袋就能解決囉。-了解外開眼袋與內開眼袋的優缺點-

 

然而,單靠醫美療程與眼袋手術並不能完全遏止眼下脂肪增長,因此,高雄姚勝發醫師推薦大家養成良好的習慣,例如:睡飽睡滿不熬夜、避免用眼過度適時讓眼睛休息,臉部保養時順便按摩眼周與熱敷。最後,姚醫師依舊要提醒被眼袋深深困擾的dcard網友們,一定要請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評估給予最適合的建議,才能早日脫離眼袋的魔爪。

群英免責聲明.jpg

 

姚勝發醫師

姚勝發醫師介紹
•整專醫第000357號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內視鏡提眉手術,拉皮手術
•隆鼻手術,隆乳手術
行醫理念
提升美的價值—
創造美的視覺—
治癒心靈—
從事整形美容外科以來,一直認為美,是要美得自然、美得健康。
一貫的理念,是要以最小的傷口及最少的手術,來達到人們對美的要求。
個人認為,一位好的整形外科醫師,就像是拿著手術刀的心理醫師,除了醫治患者的外觀,更要會撫慰患者的心靈,常以此督促自己,造福更多的患者。
•曾任
•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任
•美和技術學院醫學美容兼任講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台灣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傷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