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除眼袋/眼袋手術/玻尿酸/優缺點/費用.jpg

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發現不少PTT網友們有著共同的困擾,即使花再多費用在保養品上,還是掩飾不了眼袋隨著年紀愈變愈大的事實,甚至一不小心糟糕的氣色和疲憊老態通通跑出來見人…到底應不應該動手術解決擾人的眼袋呢?還是選擇在淚溝處施打玻尿酸平衡眼袋的視覺突出感就好呢?

 

跟著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一起深入了解吧!

 

Q1:眼袋手術和施打玻尿酸哪一個效果比較好?

其實眼袋不單單要考慮眼瞼脂肪,還必須衡量眼皮鬆弛的程度。

玻尿酸除眼袋僅能達到修飾效果,無法從根本解決眼袋的問題,此外,若是施打過量或是注射位置不對,反而會讓眼袋變得更加突出。

眼袋手術雖然比起玻尿酸需要面對更長的恢復期,但手術能全面性解決惱人眼袋,像是將多餘的眼瞼脂肪取出、改善鬆弛的皮膚,甚至能將脂肪填補至凹陷的淚溝或是蘋果肌。

所以如果你想要大幅度改善眼袋困擾,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推薦你選擇眼袋手術。

 

清楚術後效果的差異後,我們接著要帶PTT網友們來了解相關的費用問題~

 

Q2:玻尿酸除眼袋和眼袋手術的費用?

以一次性收費來看玻尿酸除眼袋的費用確實比眼袋手術來得低,但是玻尿酸效果有限,約3至6個月就必須回診所補打,而眼袋手術的費用則取決於每個人的自身條件,若無鬆弛問題,便能選擇費用較低的眼袋內開手術,且持久度較玻尿酸來得更長。(-了解眼袋內開和眼袋外開的差異請點我-

因此,若將持久度納入衡量範圍,其實眼袋手術的費用不一定比玻尿酸除眼袋來得高。

 

最後,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不免俗要提醒飽受眼袋折磨的PTT鄉民們,一定要親自到診所諮詢,讓醫師們評估眼袋狀況,才能做出最合適的選擇。

群英免責聲明.jpg

姚勝發醫師

姚勝發醫師介紹
•整專醫第000357號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內視鏡提眉手術,拉皮手術
•隆鼻手術,隆乳手術
行醫理念
提升美的價值—
創造美的視覺—
治癒心靈—
從事整形美容外科以來,一直認為美,是要美得自然、美得健康。
一貫的理念,是要以最小的傷口及最少的手術,來達到人們對美的要求。
個人認為,一位好的整形外科醫師,就像是拿著手術刀的心理醫師,除了醫治患者的外觀,更要會撫慰患者的心靈,常以此督促自己,造福更多的患者。
•曾任
•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任
•美和技術學院醫學美容兼任講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台灣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傷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