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鼻.jpg

鼻子的位置在臉部的正中間,鼻子只要稍微有一點改變,就能影響給人的第一印象,因此,有隆鼻需求的人士一直都佔整形外科市場的大部分,這當中還包含了許多先前隆鼻出現問題,隆鼻失敗的人士,高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的蘇毓彬醫師表示,有許多隆鼻失敗出現問題的二次隆鼻需求者,會擔心自己鼻子無法重修,甚至有一小部分的隆鼻失敗者,對整形失去信心,不願意再次向整形外科求助,但其實,還是建議隆鼻出現問題的朋友趕緊預約醫師諮詢評估,因為現在醫療技術已經進步很多,會建議有二次隆鼻的需求者,可以選擇使用自體肋軟骨隆鼻重修整鼻,重新打造自然美鼻。

自體肋軟骨隆鼻是什麼?

相較於一般人工植體隆鼻手術,自體肋軟骨移植隆鼻的手術難度和手術風險更高,自體肋軟骨移植隆鼻時需要使用全身麻醉,手術前必須要先進行胸部X光檢查,這是因為人體肋骨會隨著年齡和體質關係產生鈣化現象,必須先行評估肋軟骨形狀及鈣化程度,才能確保術後成果。

自體肋軟骨移植隆鼻手術時會先從右胸取出一小段5-6公分的肋軟骨,雕琢成適合此患者鼻形的形狀大小之後,再植入鼻中當做鼻樑骨,增加鼻樑高度,修飾山根及鼻頭。

隆鼻20.jpg

 

自體肋軟骨隆鼻穩定性高,適合隆鼻失敗重修者

由於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是取材於自體本身的肋軟骨,無排斥性,發炎機率也相對降低,自體肋軟骨的可塑性高,適合使用於對人工植體排斥或是容易感染者,而對於先前隆鼻產生夾膜攣縮、變形或已經無法使用人工植體重修者,隆鼻失敗想要重修隆鼻,亦或者是不願意使用人工植體的人士也相當建議使用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可以提升手術成功機率。

 

自體肋軟骨隆鼻排斥反應低,還能減少莢膜滋生,對於已經受過傷害的鼻子,是相當安全的選擇。高雄群英蘇醫師也特別提醒,自體肋軟骨隆鼻本身手術難度高,加上二次隆鼻重修需要先將第一次隆鼻的植體取出,處理莢膜,才能進行二次隆鼻,這些需要相當專業以及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手術,因此在醫師的選擇上,絕對需要更謹慎評估,並且在術前與醫師做好溝通,術後也必須照著醫師的指示,好好保養照護傷口,才能確保手術成功。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群英免責聲明.jpg

參考資料:網路、群英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