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40A857FA733C84989C2BA9A5414853E1785D7345B2C72659^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現今社會的女性,因為長期工作壓力,飲食和作息不正常,加上長時間的化妝,又保養不完全,導致臉部的肌膚開始出現鬆弛、皺紋及下垂等老化現象,讓初老的症狀提前在臉上浮現,即使抹了再多昂貴的保養品都難以改善。因此,許多的女性朋友會希望藉由拉皮手術解決皮膚鬆弛問題,然而拉皮手術的方式可以分為侵入式及非侵入式,侵入式的拉皮手術方式有傳統拉皮及內視鏡拉皮,可以有效的解決皮膚鬆弛現象,針對臉部的不同區域做適當的改善

侵入式的手術方式包含內視鏡拉皮手術及傳統拉皮手術,兩者最大的區別在於傳統拉皮是單純以肉眼的角度下進行手術,而內視鏡拉皮手術就好比手術時搭配著放大鏡同時進行,可以進行的比較精準細膩。當然,除了手術方式不同,其兩者的術後效果和適用部位也有很大的區別,充分了解兩者區別再選擇自己適合的手術方式,才能有效達到自己所期待的效果。

 

手術方式

內視鏡拉皮手術

傳統拉皮手術

優點

1.可針對臉部的局部做改善

2.傷口小

3.手術時間短

4.出血量少

5.術後恢復快

6.組織傷害小

7.疼痛少

1.可進行全臉拉皮

2.效果明顯

3.維持時間久

缺點

1.有些部位拉皮效果有限。例如:頸部

2.重度鬆弛肌膚使用內視鏡拉皮效果不明顯

1.手術傷口大

2.復原時間長

3.疤痕較明顯(需半年後才會淡化)

4.對於組織傷害大

手術部位

前額、中臉(需依照皮膚鬆弛程度及部位,配合五爪鉤、八爪鉤進行手術)

臉部上額、中下臉部、頸部、腹部

手術時間

2-3小時

4-5小時

維持時間

8

10

恢復期

1-2個月,傷口漸不明顯

3-6個月,半年後疤痕不明顯

雖然侵入式的拉皮手術,比起非侵入式效果較為明顯也持久,但不論是傳統拉皮手術還是內視鏡拉皮手術,兩者都有其優缺點,應該針對臉部的鬆弛區域及鬆弛的程度來判斷及選擇最適合的手術;再者,皮膚的條件及拉皮的部位,才是決定適合何種手術的關鍵因素,所以在手術前,應該先對自己的臉部條件有足夠的了解,並與醫師做詳盡的溝通,清楚的告知希望改善的位置,讓醫師對於臉部做最全面性的評估,選擇最適合的拉皮手術。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群英免責聲明.jpg

高雄群英 /  謝禎祥 院長

 

謝禎祥  

更多隆乳手術詳細說明>>>  http://breast.chicing.com.tw/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