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D789C0DAAF1808B55D70E8522261C6FBE4D2EB0D8AB28E58B9FC^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在年齡漸長的同時,伴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臉部的外貌也逐漸浮現老化現象。在臉部老化的問題中,最惱人的不外乎是法令紋、蘋果肌鬆垂及木偶紋等問題,這些由眼部以下至頸部的範圍,統稱為中下臉。想要改善中下臉的皮膚鬆弛問題,除了輕者可透過微整形療程解決,較嚴重者則需要適時的進行拉皮手術加以改善,才能解決根本問題,並且達到顯著持久的效果;原因是,在我們發現皮膚鬆垮的表象前,皮下的結構早已開始鬆垮,要徹底改善皮膚老化問題,不能只有治療皮膚表面;透過中下臉拉皮手術才能有效將鬆弛的皮膚及皮下的各層組織進行適當的調整及拉提效果,藉此緊緻皮膚。

 

中下臉拉皮手術介紹

手術進行方式:手術方式是經由切口,分別執行皮層、皮下組織及筋膜層間的剝離後,視皮膚鬆弛狀況進行調整後拉提固定,而後將表皮層拉緊並切除多餘皮膚後縫合即可。

手術切口:口位於耳前的髮際線下緣,向下延伸經耳垂至耳後,切口的部份都是圍繞在耳朵周圍,然而,依照皮膚下垂的方向及程度,必要之時,耳前的傷口會向上延伸至顳部的毛髮內,有效達到臉頰及下顎皮膚的向上拉提效果。在中下臉拉皮的手術當中,會依照改善的部位及皮膚鬆弛的程度,而利用輔助工具,例如:五爪及八爪固定釘作為拉提的輔助及線材的提拉。另外,群英診所使用組織膠,以利傷口的癒合。

補充說明:組織膠是種組織黏合膠體,是由血漿纖維蛋白所製成的黏合劑,主要目的是在幫助血液快速凝固,可預防術後出血及腫脹,幫助傷口癒合。

※群英整形在進行中下臉拉皮手術時,不單只是進行皮膚的切除,而是在療程中包含深層筋膜的拉提,這樣較能維持有效且持久的效果。

 

中下臉拉皮適用對象

 

1.眼袋明顯凸出、淚溝

2.蘋果肌脫垂

3.法令紋

4.兩頰明顯鬆弛

5.頸部皮膚鬆弛

6.木偶紋

7.雙下巴

8.明顯嘴邊肉

 

示意圖:

^A41FFD04542B50DDE8996FF96719DD631054246A40FE8AFCF9^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拉皮手術前注意事項

1.有心血管疾病或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術前須告知醫師

2.嚴重的高血壓及糖尿病,無法控制者,不適合進行此手術

3.手術前後需嚴格禁菸

4.手術前也需注意是否服用一些特殊藥物或是保健食品;手術前應先停用一段時間,避免手術中出血過多

5.無法長時間麻醉及久躺者不適合進行手術

 

不管是何種整形手術,群英診所在確診後,都會針對要手術者進行仔細的身體檢查,確認身體條件都能夠符合手術療程,以確保手術的安全性;做任何手術之前,除了術前充分了解自身身體狀況之外,謹慎又專業的整形外科診所,才能讓執行手術時更有保障;高雄群英的謝禎祥院長也提醒,做任何手術前,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都需要據實以告,且配合醫師的叮嚀,千萬不能為了變美,而誤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群英免責聲明.jpg

高雄群英 /  謝禎祥 院長

 

謝禎祥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