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補脂│高雄群英

年紀增長,代謝變差!怎麼吃都胖到腹部大腿,下半身越來越肥,造成體重不斷上升,但臉上的膠原蛋白不斷流失減少,造成臉部鬆垮,產生淚溝、臉頰凹陷,臉頰線條不平順,有稜有角的樣子給人有種苦命感的錯覺!隨著時代變遷,大家對於醫美整形的態度漸漸開放,許多人開始嘗試整形,自體脂肪臉部補脂可以 抽取局部脂肪,再移植到臉部凹陷處。因此想要改善臉部的凹陷,使線條更為柔和,自體脂肪臉部補脂是不錯的選擇。

 自體脂肪移植│高雄群英

自體脂肪移植,是將抽脂手術所得到的脂肪,經過純化處理後,再注射填補至所需的部位,也就是俗稱的「補脂肪」。因為使用自己本身的脂肪,不會出現排斥的問題,注射後的脂肪細胞在血液循環重新建立後,就會永久存活下來。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高雄群英

自體脂肪豐頰、自體脂肪豐蘋果肌因抽取脂肪及移植脂肪的量不多,操作的過程不需太長時間,也不需全身麻醉,只需要在抽取脂肪的部位及脂肪填補的部位,做局部麻醉即可。注射過程中採取逐量的填充,避免一個空間一次填入太多脂肪,降低脂肪的存活率。

 

自體脂肪補脂Q&A

Q:自體脂肪填充的手術時間是多久?可以維持多久?
A:自體脂肪填充手術的時間約為一個半小時,效果維持的長短和個人生活習慣有關,若您經常熬夜、抽煙、喝酒的話,會影響脂肪的存活率,所以有的人可以維持很多年,也有的人做完一~二年就被吸收完了!

Q:自體脂肪補脂填充手術恢復期、腫脹期是多久?
A:傷口一星期拆線,腫脹約為2-3個星期,三個月後可確定脂肪存活。

 

自體脂肪補脂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案例│高雄群英

資料來源:網路、群英整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