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顎下巴塑型│高雄群英整形

以往人們想要改變臉型,常藉由正顎手術或是削骨手術,來達到讓臉看起來變小或是改善歪下巴的目的,有些人追尋美,卻不見得重視下巴,但下巴,對一個人的臉型美感非常重要!若想要有精緻的臉蛋,下巴塑型是不可或缺的,包括下巴的寬度、長度或弧形幅度,漂亮的下巴可增加臉蛋的精緻度,可說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正顎手術是複雜且精細的臉部骨骼手術,可大幅的改變上、下顎的位置,達到改變臉型以及改善咬合的效果。移動整個下半臉的骨骼,需要醫師熟練的手術技術,及專業的麻醉醫師、護士的合作配合,正顎手術才能夠安全的執行完成。正顎手術除了複雜的手術技術,醫師還需要有優越的美感,才能達到有效且美觀的手術結果!

 雕塑下巴手術│高雄群英整形

下巴,如果單純以臉型骨骼位置來說,它僅是下顎骨的前端;但下巴卻無法只用這麼簡單一句話來形容它對於臉型美感的影響力。下巴是下顎臉型的延伸,雕琢下巴時常與削骨療程一併進行,更能增加細緻美感!

 

矯正下巴後縮

 下巴後縮矯正│高雄群英整形  

下巴後縮,建議治療方式採用截骨手術,將下巴骨塊往前移動,可順便帶動下巴後方的肌肉往前,進而把呼吸道打開,改善呼吸中止的問題。

林語堂醫師表示:如果下巴後縮超過7mm,可能考慮截骨手術或搭配正顎手術效果,會比單純選用下巴人工骨自然。如果矯正後縮的下巴同時需要加寬,利用下巴人工骨,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下巴太長正顎矯正:

 下巴長正顎矯正│高雄群英整形  

長下巴,必須靠著截骨手術或合併正顎手術,來將下巴截短一點。這項矯正手術需要正顎醫師和口腔外科的配合,將下顎骨切開後退,戴上矯正牙套,同時改善外觀和咬合問題。

 

【正顎手術術後後遺症】

下齒槽神經遲鈍:下齒槽神經負責下唇,下巴以及下顎牙齦的感覺,由於接近手術部位,術後會出現暫時性下嘴唇附近皮膚的感覺異常遲鈍,但並不影響日常生活,且顏面表情運動不受影響,少數人容易因為切骨手術產生較久時間的麻痺,大部分患者會在術後半年內逐漸恢復。

 

術後感染:正顎手術開刀的傷口在口內,術後若口腔衛生不佳或是吸菸會增加感染機會。因此建議術後,維持口腔清潔,避免熬夜及抽煙。

 

說話咬字不清晰:由於手術會移動上下顎骨的位置,造成舌頭與牙齒相對位置的改變,加上下臉部肌肉位置的變化,少部分人可能造成暫時術後咬字的清晰度不良的情形。

 

術後齒顎矯正治療:正顎手術後,顎骨雖然已移理想的位置,,仍然需要以齒顎矯正的方式,幫忙維持牙齒咬合以及手術結果。

 

資料來源:網路、群英整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