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

對女性來說,胸部會因發育、懷孕哺乳或老年等不同生理時期,而產生讓皮膚彈性及體積發生變大變小的改變。不少產後媽媽經歷哺乳、斷奶之後發現乳房縮水下垂,變得鬆垮感到十分困擾和自卑,因此尋求整形外科醫師的協助,經由隆乳手術,重拾自信美胸。

產後乳房萎縮的原因


1.  胸部是由乳腺、脂肪以及締結組織所組成,媽媽為分泌乳汁哺育寶寶,身體會分泌雌性賀爾蒙刺激乳腺,脂肪也會變得豐厚,使乳房罩杯升級。直到斷奶後,乳房不再需要分泌             乳汁,約會有三成左右的乳腺因為過度使用而萎縮。

2.  因女性激素分泌減少致使乳房萎縮。懷孕後由於大量雌激素、孕激素和胎盤生乳素等激素的作用,促進乳腺生長發育,使乳房豐滿。垂體生乳激素的分泌,則促進乳汁,並進而             抑制卵巢功能。一般婦女過了哺乳期,卵巢功能便會很快恢復。而部分婦女由於哺乳時間延長,或原卵巢功能較差,卵巢功能恢復的較慢,這樣就導致女性激素分泌減少,乳房                就出現萎縮現象。

3. 若斷奶後瘦身速度太快,胸部瞬間失去脂肪的支撐,被撐大的乳房皮膚在內容物減少的情形下,導致乳房萎縮、上胸無肉、下垂鬆垮等現象。

為什麼選擇Motiva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


Motiva魔滴植入物內容為Progr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

其凝膠的黏稠度、流動性及高彈性,是打造胸部柔軟度與彈性關鍵,觸感與真實的乳房組織非常相似,觸感比「絨毛面圓盤果凍矽膠」或「水滴形果凍矽膠」義乳柔軟。

其特殊的Ergonomix 人體工學設計,能根據姿勢及地心引力的變化,站著時自然下垂成水滴型,躺著時自然展開成圓盤型,無論外觀、觸感均媲美自然胸部,及仿真的律動感。能同時滿足現市面上圓盤型及水滴型隆乳的優點,而100%無空隙填充技術,使術後不易產生水波紋。

外膜細緻 膠體內聚力高黏性低

Motiva魔滴外膜為SilkSurface® 奈米絲綢面,以每平方公分49,000顆奈米等級紋路,外膜更加細緻、較接近光滑面的觸感,也因為魔滴外膜層的細緻,可以減少組織刺激發炎,也未曾有過分化不良性大細胞淋巴瘤(BIA-ALCL)的風險,及減少併發症的發生機率。(莢膜攣縮率 < 1%)

Motiva魔滴膠體的獨創技術可以若不慎有假體破裂的情形,也會因為高內聚力性質而不至於讓膠體擴散於體內。

內含視覺辨識防護膜技術及科技晶片

Motiva魔滴擁有BlueSeal®視覺辨識防護膜技術,能夠防止膠體滲漏,形成保護屏障。若植入物有任何損傷或發生滲漏破裂,外觀藍色的防護層會轉成白色,快速判斷植入物的完整性。植入物內含有微型安全晶片,內容包含植入物資訊及保固訊息,必要時可提供整外醫師手術評估的依據。

十年安心保固 五年保險

在手術後十年內,若發生破裂或莢膜攣縮之貝克等級(The Baker Grades)三或四級情形時,Motiva將會提供一個新的植入物作為更替。

五年安心保險:含有微型安全晶片的Motiva植入物,若在手術後五年內發生上述情形,除了賠償新的植入物更替外,還會以實支實付方式補助手術費用。(五年安心保險條款不適用於乳房重建患者及曾患有莢膜攣縮之手術案例)

綜合Motiva波力媚(魔滴)優點:

 1. 柔軟質地、仿真觸感。

 2. 符合人體工學,依據重力改變形狀。

 3. 最新奈米絲綢外層膜,減少莢膜增生。

 4. 專利矽膠外膜,超高延展性與彈性。

 5. 專利防漏辨識防護膜。

 6. 獨家微型安全晶片。

 7. 原廠十年保固,五年保險。

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產後隆乳案例:

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

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表示對於產後胸部下垂、萎縮、鬆弛,過瘦無足夠脂肪可進行豐胸移植,曾經隆乳不滿意現在胸型、莢膜硬化,需要乳房重建者,或是重視安全、希望長期穩定,減少莢膜攣縮問題,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是適合的義乳材質選擇。也提醒大家ㄧ定要找專業的診所與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並且術前做充分的評估與諮詢。

Motiva 魔滴隆乳&案例分享 影片觀看

高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姚勝發醫師

1607583712-443495735-g_n.jpg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曾任
●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任
●美和技術學院醫學美容兼任講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台灣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傷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立即諮詢:

群英官網:www.chic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chicingks
LINE@:https://line.me/R/ti/p/%40tub9601g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81號1樓

電洽:07-5579880

1507703611-4182645438.jpg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