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後遺症水波紋.jpg

有許多女性一生的願望就是擁有人人稱羨的胸型,好不容易存夠了錢,順利完成了手術,沒想到開心沒多久,就在自己的胸部上發現像波浪一樣的皺褶,瞬間擔心自己有了隆乳後遺症,急得上PTT求助網友,或是預約更多的諮詢治療,這個讓眾人產生隆乳完後悔想法的「水波紋」到底是什麼?成因為何又該怎麼預防呢?今天高雄群英的姚勝發就要來為大家做一個完整的解釋!

 

隆乳後為什麼會出現水波紋?

水波紋出現原因主要有兩個,分別是

1.產生莢膜

隆乳完如果出現莢膜攣縮的情況,就有可能導致水波紋一併出現。

莢膜攣縮成因看這邊👉【高雄隆乳】害怕隆乳失敗莢膜攣縮成了石頭奶!

 

2.皮膚太薄

不論是本來身型就很瘦隆乳完變瘦太多,或是一次放入太大的假體,都有可能導致胸部皮膚被撐大、變得太薄而產生水波紋。

 

如何避免水波紋產生?

剛剛有說到,水波紋產生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胸部表面皮膚太薄,有幾種方式可以有效改善這個問題,分別為:

1.選擇假體大小

一開始在選擇假體時,應選擇適合自己身材的假體,若放入過大就有可能使得皮膚變薄出現水波紋;如果想要升級成更大的罩杯,姚勝發醫師則建議分次進行手術,讓皮膚可以漸漸撐開去適應。

2.假體放置位置

建議身型較瘦的女性可以選擇將假體放於肌肉下或採雙平面技術手術,讓假體可以被更多的身體組織覆蓋,降低邊緣感與產生水波紋的機率。

3.選擇假體材質

一般常見的假體材質為:水滴、圓盤、魔滴。

水滴型假體本身較硬、不容易變形,雖不易產生水波紋,但觸感較不自然。

圓盤型假體材質較軟,觸感也較柔軟,但也因過於柔軟的特性較容易變型產生水波紋。

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為100%填充物,結合了水滴和圓盤的優點,觸感自然且不容易變形,發生水波紋的機率也較低。

4.補脂

放入假體後可以在假體周圍填充自體脂肪,降低邊緣感與水波紋產生的機率

 

已經產生水波紋了怎麼辦?

像這種隆乳術後出現水波紋的案子其實不少見,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也曾經遇到幾位客人,在隆乳失敗之後輾轉再來到診間,尋求姚醫師的幫助

而其中一位Cindy小姐更是讓姚醫師印象深刻

 

Cindy是一位長髮飄逸,身材纖細的年輕女子,常常被誇獎長得漂亮,但殊不知這樣的她對於外表也有煩惱。

因為天生吃不胖的體質,讓Cindy在身材纖細的同時,胸前也一點料都沒有,可是Cindy又十分嚮往前凸後翹、胸前豐滿的身型,所以在諮詢了一間隆乳診所後,她隨即展開她的隆乳之旅。

在該次的隆乳手術中,Cindy放入了過大的義乳尺寸,而且因為想要輕易擠出乳溝選擇把義乳放在筋膜下方,導致術後沒多久,即出現嚴重的水波紋

在後悔不已的心情中,Cindy找到了高雄群英的姚勝發醫師,經過一連串的溝通與討論,Cindy決定採取姚醫師的建議:把假體更換成更適合自己的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並且調整假體位置到肌肉下,讓更多身體組織覆蓋在上面,降低假體的邊緣感,最後果然沒有再出現水波紋問題,順利解決了Cindy的困擾。

 

看完了隆乳後遺症之一:水波紋的詳細介紹,你心中的擔心是否減少了呢?其實因應每個人的狀況,適合使用的隆乳材質還有隆乳方式都不同,還是需要經過醫師的詳細評估,因此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建議,再進行手術前一定要和你的負責醫師充分溝通與討論,以免發生隆乳完後悔的情況!

如果你還有其他關於隆乳完水波紋的問題,或是本身就受水波紋所苦,不用再上PTT問網友怎麼辦了!歡迎直接來找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諮詢,讓姚醫師提供您完整的評估與治療。

 

高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姚勝發醫師

_C130241.tif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曾任
●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任
●美和技術學院醫學美容兼任講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台灣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傷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立即諮詢:

群英官網:www.chic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chicingks
LINE@:https://line.me/R/ti/p/%40tub9601g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81號1樓

電洽:07-5579880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