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內視鏡前額拉皮】眼睛外雙變內雙,不能只做雙眼皮手術?|謝禎祥醫師

雙眼皮大眼睛不僅讓單眼皮的女孩羨慕,其實有許多個案到診所找醫生諮詢時,會告訴醫生自己的眼睛原本很明顯是外雙,卻漸漸變成內雙,想要做雙眼皮改善,但在部分案例中發現,有些人其實是因為前額肌膚老化,眉壓眼的情況讓眉眼之間距離過近,造成雙眼皮越來越不明顯,或是眼尾下垂、眉毛往下掉,變成三角眼的狀況,而眉毛的形狀也會讓自已看起來變得比較兇狠。

高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謝禎祥醫師表示,人的老化不會只發生在眼皮,包括額頭、眉毛都會一起往下掉,脂肪組織及筋膜層也會跟著鬆弛,這時如果只做雙眼皮手術,可能會使眉眼間距拉得更近,無法解決根本的問題,還是要做前額拉皮來獲得較大的改善。就好比發生土石流,如果只整做下游不管上游,之後有一天還是會垮掉。

 

什麼是內視鏡前額拉皮?

以前傳統的拉皮方式,需要將頭皮切開掀起,傷口較大,手術過程讓許多人不敢嘗試。因此,多數人會選擇去做雙眼皮手術,可惜這種情況下如果只是做雙眼皮手術,效果可能差強人意。

內視鏡五抓鉤拉皮,只需要在額頭髮際線後開4-5個小缺口,內視鏡藉由這些小切口進入皮膚下層,可以清楚的看見內部的組織構造,把額頭到眼角這些部位的所有組織都撥鬆以後,再往上拉提;而名為五抓鉤的固定器,材質是乳酸及果酸聚合物做成,前半年會摸到兩顆凸凸的,但視覺上看不到,可吸收的釘子大概8個月至一年半就會被人體吸收代謝,恢復期也只需要10天至2個星期。

 

傳統拉皮VS內視鏡前額拉皮

傳統拉皮:傳統拉皮會在頭皮做一個約30公分的切口,因此疤痕較長,恢復期也較長,大多數人比較無法接受,但比起內視鏡前額拉皮,傳統拉皮的手術方式,可以更有效的改善抬頭紋,也能解決皮膚鬆弛較嚴重的個案。

內視鏡前額拉皮:只需在額頭髮際線後,開4-5個小切口,傷口較小、恢復期也比較短,如果皮膚鬆弛較嚴重,或是主要想改善抬頭紋,效果比起傳統拉皮,較不明顯。

 

高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謝禎祥醫師提醒,人一旦老化,除了眼皮之外,包括眉毛、額頭及眼角都會往下掉,做雙眼皮或是眼皮切除只能解決部分的鬆弛問題,想要徹底的改善還是需要做前額拉皮。

 

高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謝禎祥醫師

謝禎祥醫師

立即諮詢:

群英官網:www.chic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chicingks
LINE@:https://line.me/R/ti/p/%40tub9601g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81號1樓

電洽:07-5579880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