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隆鼻手術】臉型和鼻型之間的關聯?隆鼻手術成功的關鍵因素?l 高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近期有新聞報導,一名女星因隆鼻隆得過於高聳,導致臉部看起來不協調,而失去了試鏡機會。現代有不少女性對於隆鼻有個迷思,認為鼻子只要越挺、越高就越好看,但真的是如此嗎?來聽聽高雄群英蘇毓彬醫師怎麼說!

 

「臉型」與「鼻型」息息相關

鼻子長在臉部正中心,對於外貌來說是個決定性的關鍵,像是東方人的臉型普遍較寬、較扁,鼻型也相對較塌,因此許多人會選擇進行隆鼻手術,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有型。但在進行隆鼻手術前,大家得先了解自己的臉型適合哪一種鼻型,而不是一昧追求又挺又高的鼻子唷!

 

以下就由蘇毓彬醫師簡單向大家介紹不同臉型適合的鼻子吧!

長形臉:

臉型比較長的人,較不適合短鼻子。短鼻子會顯得五官比例失調、下頜骨顯得偏長,因此如果您的臉型偏長、偏窄的話,可以選擇挺拔、細長的鼻型,術後整體效果會較佳。

 

方形臉:

方形臉看起來有稜有角,較不適合細窄的鼻子。此種臉型適合挺拔、寬闊的鼻子,既能襯托出五官的立體感,也可以稍微弱化方形臉的輪廓。

 

圓形臉:

臉偏圓的人鼻子則不建議做得太高、太窄,高又窄的鼻型會使臉部看起來不協調。圓形臉的鼻型關鍵在於突出眼睛和嘴唇下巴的輪廓,鼻樑不過於高挺、鼻頭看起來要有肉但又不過於圓厚。

 

隆鼻手術的成功關鍵-技術與美感

看完常見臉型適合搭配的鼻型後,是不是很驚訝原來隆鼻需要考慮到這麼多呢?沒錯的啦!進行隆鼻手術的醫師其實不只需要技術面的操作,也必須具備高度的審美,才能替客人量身打造出適合的鼻型。高雄群英蘇毓彬醫師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無論是臉型、妝感和五官比例,通通都會在隆鼻時幫您考慮進去!

 

最後,蘇毓彬醫師要再次呼籲大家,術前一定要和執刀醫師做好充分溝通,清楚說明自己理想中的鼻型,並請醫師將您的臉型、輪廓、五官比例考慮進去,才能打造出滿意的鼻型喔!

4.pn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