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鼻子在人的五官裡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擁有一個漂亮的鼻子,整張臉看起來都會變立體,許多人因此開始上網搜尋跟隆鼻有關的文章,看來看去發現好像打玻尿酸最簡單。但真的是這樣嗎?打玻尿酸隆鼻可以取代其他隆鼻手術嗎?開刀真的比較危險嗎?今天就讓我們和 #高雄群英整形外科專業醫師蘇毓彬醫師 一起探討這裡面的秘密吧!

其實一個好看的鼻子,不是只有挺就好了,要看鼻子好不好看,鼻頭的重要性佔了70%,比山根重要太多了!高雄群英整形外科醫師蘇毓彬醫師表示:除非受術者本身鼻型相對好,鼻頭不需要塑形,這種情況下,打玻尿酸隆鼻的效果才會相對較好,以大多數亞洲人的鼻形而言,還是建議進行全開式手術。

 

打玻尿酸隆鼻真的會越打越寬嗎?

其實並非每個人打玻尿酸隆鼻,鼻子都會越打越寬,可是卻有一大部分的人會遇到這種狀況,因為打玻尿酸隆鼻,大部分只維持八個月到一年的時間,有可能鼻子中間消了,旁邊的玻尿酸卻還沒完全吸收,在這種情況下重複施打,就會發現鼻子越打越寬。

 

想要做隆鼻手術,可不可以先打玻尿酸看術後鼻型?

玻尿酸隆鼻無法做鼻頭塑形,只能讓受術者模擬鼻樑變高的樣子,因此大概只能看到30%~40%的效果。如果想做鼻頭塑形,還是全開式手術最徹底。

 

Nose_003.jpg

 

打玻尿酸隆鼻風險相對較低嗎?

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隆鼻手術可能會引起發炎、傷口癒合不佳等併發症。而玻尿酸隆鼻施打的位置和眼動脈相通,加上鼻子的血液循環本身就比較差,也有造成皮膚壞死甚至失明的可能,因此,選擇技術夠純熟的醫師,以及術前和醫師的溝通都很重要。

 

image

隆鼻手術術後保養

高雄群英整形外科醫師蘇毓彬醫師提醒:切記術後千萬不能抽菸,菸裡的尼古丁會讓血管收縮造成血液循環不佳,傷口因此難以癒合,只要不吸菸超過72小時,身體裡的尼古丁就會代謝。

另外也要避免大量飲酒及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傷口清潔,做好術後保養也是手術成功的一部分。

 

高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蘇毓彬醫師

S__37077006.jpg

現任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曾任
●義大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治醫師
●高雄榮總整形外科總醫師

學經歷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
●台灣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血管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ASER威塑抽脂原廠認
●韓國Shimmian鼻整形進修
●Allergan Mentor果凍隆乳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