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術】眼袋問題該微整還是手術?三種手術方式分析讓你知!|高雄群英.jpg

 現代人網路成癮問題越來越嚴重,長期使用3C產品,無論是智慧型手機還是平板電腦,不僅可能因持續低頭導致肩頸緊繃痠痛,長時間盯著螢幕、用眼過度、更可能導致眼袋越來越嚴重,顯老又沒精神。

想要改善明顯眼袋,你可以怎麼做?是微整形好呢?還是應該做眼袋手術?高雄群英姚醫師一一分析給你聽!

 

眼袋微整,真的馬欸通?

這個問題曾被ptt醫美版網友們熱議過,是千古不變的熱門話題,畢竟如果單靠微整、不需開刀動手術就能消除眼袋,確實可以造福廣大為眼袋所苦的群眾。

不過事情可沒那麼簡單,通常眼下眼袋或淚溝的微整形注射,以施打玻尿酸為主,但若施打的劑量過多、位置不對,反而可能在眼下出現泛藍凸起物,也就是俗稱的「毛毛蟲」;加上玻尿酸微整頂多做到修飾的效果、每3-6個月就須補打維持,難以徹底解決眼袋問題>>眼袋微整的優缺點大分析

 

想改善疲憊的眼袋狀態,手術會是更好的選擇!

眼袋手術可以分成內開及外開,ptt上許多有眼袋問題的網友,都不知自己適合哪種手術,高雄群英姚醫師在這裡簡單為大家說明~

 

眼袋內開手術

傷口開在結膜下,所以不留痕跡、恢復期短、也不用拆線,小缺點是術後初期結膜可能會覺得不舒服。

此種手術方式因較難改善眼周的細紋及鬆弛,所以適合年紀較輕、眼皮彈性佳、眼皮四周較平整、淚溝不明顯者。

 

眼袋外開手術

開刀處在下眼瞼接近睫毛處,會在下眼瞼留下小小疤痕但不明顯,恢復期較長;但優點是可改善範圍較大,除了處理眼袋淚溝之外,也可修整鬆弛的眼皮、除去眼周細紋。>>眼袋內開、外開手術的詳細比較

還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眼袋內開還是外開手術,都能從眼袋取出的多餘脂肪,視情況填補淚溝、蘋果肌,將每一小塊脂肪充分利用到!

 

比較完這三種眼袋微整、內開及外開手術,你知道自己適合哪種了嗎?

高雄群英姚醫師建議大家,如果想從根本改善,那麼眼袋手術會是較為推薦的方式,若想改善眼袋、卻又害怕手術後的結果不如預期等等,也可以先從微整開始嘗試。

不過不管進行哪種療程,高雄群英姚醫師還是提醒大家,應在術前與醫師好好溝通,確認達到共識再開始療程,才能降低風險、確保自身安全! 

3.jp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姚勝發醫師

姚勝發醫師介紹
•整專醫第000357號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內視鏡提眉手術,拉皮手術
•隆鼻手術,隆乳手術
行醫理念
提升美的價值—
創造美的視覺—
治癒心靈—
從事整形美容外科以來,一直認為美,是要美得自然、美得健康。
一貫的理念,是要以最小的傷口及最少的手術,來達到人們對美的要求。
個人認為,一位好的整形外科醫師,就像是拿著手術刀的心理醫師,除了醫治患者的外觀,更要會撫慰患者的心靈,常以此督促自己,造福更多的患者。
•曾任
•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任
•美和技術學院醫學美容兼任講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台灣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傷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