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隆乳/高雄隆乳推薦/隆乳疑問/隆乳迷思/隆乳Q&A/假體破掉/隆乳痛/隆乳餵母乳/產後隆乳/隆乳乳癌/隆乳尺寸/隆乳罩杯/隆乳硬/隆乳變軟.jpg

相信許多想要隆乳的女孩們,心裡除了期待,更多的可能是緊張和害怕,面對手術後各種可能狀況以及不確定,心裡不免也會產生許許多多的疑問,爬遍了ptt、Dcard只為了找到疑惑的解答,停!別再找了,就讓擁有豐富隆乳經驗,也有許多網友推薦的高雄隆乳醫生-姚勝發醫生將你的疑問一次解答!

 

Q1:聽說隆乳完坐飛機假體會破掉?

A1:NONONO,各位美眉們,這完全是無謂的擔心,你想想看,世界上那麼多人施行過隆乳手術,若手術後搭個飛機假體就會破裂,那還會有人想要做隆乳手術嗎?假體的耐受力比你想像的還要高很多很多,搭飛機這種小事是威脅不了它的!如果假體真的不幸破裂,那應該是假體本身就有瑕疵或是受損,否則一般情況下,這種事情是不會發生的喔!

 

Q2:隆乳術後很痛嗎?聽說像被卡車輾過一樣?

A2:阿娘威~被卡車輾過也太恐怖了,如果像被卡車輾過,那大概不只是痛而是生命都有危險了吧!大家真的不需要太擔心「痛」這件事,其實在現代醫學的發達下,手術的傷口還有痛感都已經改善很多了,如果真的很怕痛的話,姚醫師會推薦您使用內視鏡隆乳,內視鏡造成的傷口更小,下刀位置更精確,不僅可以降低出血量,術後疼痛感也會較低喔

 

Q3:隆乳後還可以餵母乳嗎?

A3:各位未來的準媽媽們,高雄姚醫生和你拍胸脯掛保證,隆乳不會影響你生baby還有餵母乳的能力!也不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狀況,只會讓你看起來更美而已!想當個魔女辣媽?那隆乳手術真的是你的好選擇,而且不管是生產前、生產後都可以施行,所以大家就放心且放膽地去預約諮詢吧!

 

Q4:隆乳後得到乳癌的機率是不是會變高?把異物放在身體裡好嗎?

A4:不會!不會!不會!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這個問題已經被問到爛了,相信大家也在PTT、Dcard等各大論壇上看到爛了,但姚醫生還是要鄭重說一次,隆乳不會提升得到乳癌的機率!國外有醫學研究證實這些假體都是非常安全,且放置在人體內不會產生健康上的疑慮!因此各位水水們不用擔心喔!

 

Q5:既然都要隆乳了,那是不是隆越大越好看呢?

A5: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對也不對,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要在適合的範圍裡隆越大越好!很多女生想要隆很大,但卻忽略了一件事:「比例」。我們東方人的身形偏瘦,若是隆的太大,視覺上看起來容易頭重腳輕,若是原本體型較纖細的女性,隆的太大假體的視覺與觸覺則會不太自然,因此隆的大小是因人而異,還是推薦要和專業、經驗豐富、且有美感的醫師做諮詢!但如果在合理的範圍內,姚醫生都會盡量幫美眉們隆到想要的大小喔!

 

Q6:為什麼隆完我的義乳硬梆梆、不會動?

A6:相信爬過PTT、Dcard的美眉們,一定曾經看過有人問這個問題,看完也會擔心自己術後的胸部硬梆梆或是假假的,高雄姚醫生和大家說:不要急~,一般我們手術後一個月義乳才會開始軟化,到了第三個月時才會完全變軟~剛手術完硬梆梆是正常的喔!只要聽從醫生的指示,定期按摩與回診,你的胸部就能漸漸變軟Q喔!

 

今天高雄群英的姚勝發醫生幫大家解答了隆乳手術最常見的疑問,說實話這也是每一個客人來和姚醫生諮詢時一定會問的問題啦~希望今天的Q&A有幫助到大家!若是有其他問題,都歡迎到診間直接詢問姚醫生喔!也歡迎將這篇文章推薦及分享給身邊、Dcard上對隆乳手術有疑問的朋友們喲!看一堆網路資訊,不如直接看看醫生怎麼說!

 

群英免責聲明.jpg

姚勝發醫師

姚勝發醫師介紹
•整專醫第000357號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內視鏡提眉手術,拉皮手術
•隆鼻手術,隆乳手術
行醫理念
提升美的價值—
創造美的視覺—
治癒心靈—
從事整形美容外科以來,一直認為美,是要美得自然、美得健康。
一貫的理念,是要以最小的傷口及最少的手術,來達到人們對美的要求。
個人認為,一位好的整形外科醫師,就像是拿著手術刀的心理醫師,除了醫治患者的外觀,更要會撫慰患者的心靈,常以此督促自己,造福更多的患者。
•曾任
•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任
•美和技術學院醫學美容兼任講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台灣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傷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