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隆乳/高雄隆乳推薦/產後下垂/假性下垂/真下垂/隆乳手術/提乳手術/高雄姚勝發醫師/高雄謝禎祥醫師/改善產後下垂.jpg

「產後胸部下垂」,是許多媽媽的噩夢,也是高雄群英診所常見的諮詢熱門問題,從孕期中的脹奶、到哺乳後可能迎來的鬆垮下垂,這段路程可說非常艱辛。不過想要改變產後胸部下垂,其實也非難事,只要先確認自身的胸部下垂為「假性下垂」或是「真的下垂」,依照不同狀態的胸部進行相對應的隆乳提乳手術,就能夠改善胸部下垂的問題囉!

 

分辨胸部為「假性下垂」還是「真的下垂」?乳下緣是基準點!

高雄群英診所教各位,辨別下垂與否,請以乳下緣的側面為基準,畫一條水平線,如果乳頭低於乳下緣,即屬於「真的下垂」;反之,如果乳頭高於胸下緣,只是視覺上看起來垂,即為「假性下垂」。

胸部下垂/假性下垂/真下垂.jpg

 

為什麼會有「假性下垂」與「真的下垂」的差異呢?

假性下垂通常的狀態為「上胸扁平、下胸豐滿」的樣態,也因此大家會誤以為自己胸部下垂,但其實只是上胸無肉僅此而已。而胸部若真的下垂,可能是因懷孕後的乳房脹奶較為嚴重,皮膚因此被撐開,產後乳房變回原形後,皮膚卻因撐開變鬆,導致日後的乳房下垂。

 

想要改善假性下垂,只要進行隆乳手術即可解決。

隆乳手術可以簡單分成義乳隆乳或是自體脂肪隆乳。不少想要產後隆乳的族群,同時也想要找回產前的曼妙身材,這時候脂肪量如果足夠,即可使用自體脂肪隆乳,將孕期累積的局部脂肪抽出,填補回胸部進行隆乳,一舉兩得,不只能雕塑身形、提升罩杯,同時也利用自體脂肪的特性,穩定且排斥性低,擁有一對自然豐滿的胸型。

 

若本身脂肪量不足以填補胸部,則可以考慮義乳隆乳,如最新材質的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Motiva),藉由波力媚的飽滿,填充原先的扁平上胸,找回漂亮胸型。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既不用按摩、莢膜攣縮機率又低的原因

 

真的胸部下垂,需要先提乳再隆乳,才可以達到改善。

嚴重的胸部下垂,若僅靠隆乳手術,不但無法改善,還可能加重下垂問題,因此先進行提乳手術,將乳暈位置向上固定後,再將下垂的胸部向上拉提,後續再依照個人的乳房狀況進行修整,才是改善胸部下垂最合適的方法。

 

高雄群英診所提醒各位,不論是進行何種手術、想要改善哪些問題,都應該在術前與醫師進行完善溝通,以降低手術風險、確保順利及安全喔!

4.png

 

姚勝發醫師

姚勝發醫師介紹
•整專醫第000357號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內視鏡提眉手術,拉皮手術
•隆鼻手術,隆乳手術
行醫理念
提升美的價值—
創造美的視覺—
治癒心靈—
從事整形美容外科以來,一直認為美,是要美得自然、美得健康。
一貫的理念,是要以最小的傷口及最少的手術,來達到人們對美的要求。
個人認為,一位好的整形外科醫師,就像是拿著手術刀的心理醫師,除了醫治患者的外觀,更要會撫慰患者的心靈,常以此督促自己,造福更多的患者。
•曾任
•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任
•美和技術學院醫學美容兼任講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台灣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傷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高雄群英 /  謝禎祥 院長

 

謝禎祥  

更多隆乳手術詳細說明>>>  http://breast.chicing.com.tw/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