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隆鼻】隆鼻小心機,求職大加分|高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求職不順,跟外表真的有關聯嗎?調查顯示,雇主面試的第一印象,大多都會受應試者的外表打扮影響。倘若想要在短時間提升五官美感,隆鼻手術絕對是首選。然而,不同的職業適合的鼻型也大不相同,所以找對鼻型才能為自己加分。接下來,就跟著閱人無數的高雄群英蘇毓彬醫師,找出專屬於你的鼻型吧~

 

 

空姐、櫃姐、模特兒等與美感有關的職業,隆鼻手術適合外開加人工骨墊高山根,塑造立體鼻型一、立體亮眼

談到空姐、櫃姐和模特兒等職業,因為和美感脫離不了關係,較適合選擇外開隆鼻,拉高鼻子挺度,再搭配人工骨墊高山根,改善東方臉孔五官平緩的弱勢,營造出奪人眼球的立體感,讓你第一時間就牢牢留在對方的腦海中。

 

 

業務銷售隆鼻手術,推薦低Goretex加耳軟骨鼻尖延長手術塑造精緻鼻型二、精緻幹練 

如果你常常在外奔波談生意,擔任業務銷售,少不了專業的形象,這時,可以挑選低一點的Goretex,做出自然的挺度,配上耳軟骨鼻尖延長手術,在臉上留下點睛之筆,增添一份自信美,凸顯女強人的專業幹練,幫助你成功談下一筆筆生意。

 

 

 

 

行政、內勤需要交際能力的職業,推薦縮鼻翼、縮鼻頭手術,塑造親切感三、親切圓融 

行政、內勤等職位時常與各個部門協調溝通,最需要圓滑的交際能力,縮鼻翼手術強化你的親和力,隱約之間展現圓潤美感,最後加上縮鼻頭手術,讓過度飽滿的鼻頭成功瘦身,用剛剛好的渾圓感,陪你成為人人好的交際王。

 

蘇醫師提醒,最好還是要依照現場諮詢結果,幫你利用隆鼻小心機,給你一份美麗的自信,在職場上大加分哦。高雄群英的不同的手術,打造不一樣的鼻型,以上純屬建議。

image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