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6.jpg

韓式隆鼻是現在最常見的隆鼻手術方式,不過在隆鼻之前,你真的知道自己的臉型適合什麼樣子的鼻型嗎?
高雄群英蘇毓彬醫師在諮詢過程中,時常遇到看診的人不了解自身臉型及鼻型,有些人雖有夢想的鼻型,想藉由隆鼻改變鼻型,但實際上該鼻型並不適合他的臉型;另外有些人則是對自己鼻型不滿意,但不曉得如何改變才能擁有好看且適合自己的鼻型。

為了讓各位更了解如何依照臉型改變鼻型,高雄群英蘇醫師為各位分析以下幾種臉型適合的鼻型:
 

 

方形臉:輪廓明顯,較剛烈的面相,應搭配較高挺、線條分明的鼻子
適合鼻型:直鼻(希臘鼻)希臘鼻從鼻根到鼻尖近於直線,鼻樑較細、鼻尖較尖。
分析臉型與鼻型

鵝蛋臉:額頭與顴骨等寬,下巴長而圓潤,是最普遍的臉型。鵝蛋臉臉型飽滿細長,適合搭配精緻小巧的鼻型。
適合鼻型:韓式小翹鼻  鼻尖高度比鼻樑稍微高一點,側面看來很翹挺。 不過因鼻尖較高,需要搭配一個微翹的下巴,看起來會更加和諧。
分析臉型與鼻型

圓形臉:臉部輪廓圓潤飽滿,臉型偏短,特別
適合鼻型:水滴鼻 選擇鼻頭稍微圓潤,線條柔和的水滴鼻,能使五官更加柔順協調。
韓式隆鼻及鼻型

看完了以上各臉型適合的鼻型分析,各位更知道該如何改變自己的鼻型了嗎?

上述鼻型皆可採用『韓式隆鼻』的手術方式達到效果。韓式隆鼻又稱為外開式隆鼻,能夠做全方位的鼻型調整,因為透過掀開鼻頭的手術方式,可同時進雕塑鼻樑及鼻頭、調整鼻樑長度、重建或矯正鼻中膈、縮減鼻翼。韓式隆鼻的精緻度較其他隆鼻手術高,但所需隆鼻技術也複雜許多,因此尋求擁有專業技術、豐富手術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診所及醫師的幫助至為必重要。


高雄群英隆鼻蘇毓彬醫師提醒,打造好看的鼻型需要考量的地方很多,每個人適合的鼻型不同,做隆鼻手術前一定要充分了解本身鼻型條件,並將需求完整的告知,與醫師溝通最適合的材質及手術方式,以達最佳效果。

群英免責聲明.jp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