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顎手術.jpg

如果想要打造一個完美的臉部比例,下巴的線條輪廓絕對是一個重要的角色,有許多人因為下巴後縮造成凸嘴問題,影響給人的觀感,有許多下巴短小或是下巴後縮的人,會選擇使用人工骨墊下巴,解決下巴後縮的問題,高雄群英林醫師表示,這其實是治標不治本方法,因為有些下巴後縮嚴重的患者通常也伴隨著打呼和睡眠中止及其他的問題,如果沒有使用正顎手術解決下巴後縮問題,外觀上雖有改變,卻無法改善呼吸道及其他問題。

 

下顎後縮的原因

1.下顎骨顏面發育不全症

2.先天性遺傳

正顎手術改善下顎後縮

正顎手術是解決下顎後縮最好的辦法,通常下巴過短或是嚴重後縮的患者會辦隨著咬合方面的問題,需要同時改善咬合問題,以及患者的牙齒排列,如果下巴後縮太嚴重,搭配正顎手術的效果會比單只使用人工骨墊下巴來的自然,而下巴後縮嚴重的患者,因為下顎顏面骨後縮,會有壓迫到呼吸道空間的可能發生的打呼或睡眠中止症狀,也能藉由正顎手術一併改善。

什麼是正顎手術?

正顎手術專門用來矯正咬合不正的問題,無法使用一般牙齒矯正來處理的咬合問題,像是下巴歪斜、凸出,皆可藉由正顎手術大幅度的改變上、下顎的位置,以及改變臉型和臉部輪廓線條,是複雜且精密的臉部骨骼手術。

正顎手術2.jpg

 

正顎手術手術方式

正顎手術方式1.先開刀後矯正

依照患者咬合情況及需求先帶矯正器約數周到數月,再進行正顎手術,待上下顎調整位置完成,即可進行咬合矯正,此種手術方式能讓臉形有立即性的改變,不需要長時間戴牙套,療程時間較短。

正顎手術方式2.先矯正後開刀

患者會先進行牙齒矯正,待牙齒咬合排列整齊也製造出空間後,才會進行手術,此種手術方式因為需要看咬合狀況才能決定手術時間,需要花費較長時間,才能改變患者臉形。

正顎手術能改變的不只是外觀容貌,還能改變咬合問題,對許多患者是一大福音,高雄群英林醫師提醒大家,正顎手術進行前,需要由專業醫師進行檢查和評估,如果牙齒有問題,像是牙周病,也需要先進行牙周病治療才能進行正顎手術,所以在挑選正顎手術醫師時,可以多多參考醫師案例,手術會更有保障。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群英免責聲明.jpg

資料來源:網路、群英整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