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韓國女團偶像因為在節目中哭泣捏鼻子,而吸住鼻頭的照片受到大家瘋傳,不少人認為她的鼻子整形失敗才會一用力就變型,但其實每個人的鼻子骨頭軟硬度不一,有些人確實是可以將鼻翼兩側都一起縮進去的,會發生這樣的情況是因為鼻翼軟骨發育太薄。如果是整形過的鼻子,通常會在鼻內放置假體,反而會有東西支撐住,更不會有凹陷的情形發生,整形醫師親自現身說法,也破解了女星整容失敗的謠言。

 

位於五官中央的鼻子常常是一般人第一眼注意的地方,重要程度甚至高於眼睛,東方女生的鼻型較為扁塌,立體度也較為不足,但也有不少韓星靠著知名美鼻走天下,像是金泰希、韓佳人、閔孝琳都擁有小而挺的精緻美鼻,也是多數女孩拿給整形醫師的參考範本,近年來許多女孩也傾向選擇讓鼻子看起來更自然、立體的韓式隆鼻,正式向蒜頭鼻說BYE BYE

 

 

 

韓式隆鼻:

又稱為開放式隆鼻、全開式隆鼻,原本適用在鼻頭歪斜、鼻部重建的手術上,這種方式能夠為患者做全方位的鼻型調整,包括改善鼻樑、鼻尖的高度、長度、形狀,鼻頭雕塑通常使用自體軟骨,鼻樑部分則用自體軟骨或人工鼻骨。因為能夠大幅改變鼻型,成為許多患者的第一首選。

 

除了蒜頭鼻患者想要矯正鼻型可以採用韓式隆鼻的方式外,朝天鼻、鷹勾鼻患者也可以藉由這種方式矯正鼻頭形狀,甚至是山根扁塌、鼻翼過寬的鼻型也可以藉由這種隆鼻方式獲得改善使用自體軟骨看起來更加自然,降低大家最怕的塑膠感,也大大降低假體的能見率。許多女孩對於第一次整形的鼻子不滿意,第二次手術也多採用韓式隆鼻重新塑形,看起來更像天生的形狀。

  2016-09-01_095635  

外開式隆鼻手術方式是將整個鼻頭掀起後,再將鼻骨膜剝離,最後將人工鼻骨放入。術中採用全身麻醉或是靜脈麻醉,藉由這樣的手術方式,醫師能夠精準的置入人工鼻骨,也能針對不同問題作修正。雖然術後會在鼻小柱中間留下一道微小疤痕,不過群英整形指出,多數患者的術後疤痕其實相當不明顯。

因為術後能明顯改變鼻型,受到廣大女性歡迎,鼻子形狀改變了,五官也跟著變立體,整個臉型也會有大幅的變化,最重要的是平常化妝也不需要加深鼻影,就能擁有自然挺鼻。

 

※小提醒:無論各種隆鼻整形方式,皆須與專業醫師諮詢,並經過詳細評估,再選擇適合的方式,尤其術前術後都要遵照醫師囑咐,確實做好照護工作,才能避免手術帶來的風險及後遺症。

資料來源:網路、群英整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