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袋臥蠶01│高雄群英整形外科

妳的工作量是不是很大?妳看起來好勞累,眼袋都跑出來了!曾幾何時,那個讓自己引以為傲的桃花臥蠶竟然成了困窘眼袋?,隨著時間流逝,美麗的雙眸也會變得無神,眼袋的出現,更讓狀況雪上加霜,究竟臥蠶與眼袋的差別有多大?又該如何分辨眼袋和臥蠶呢?

 

勞累的老態的面容讓你終於下定決心到醫美整形診所尋求醫師改善眼袋,原先眼睛下方確實有臥蠶,但臥蠶會隨著年紀及生活習慣的改變,日積月累下來也可能會產生浮腫顯老態的眼袋。

 

臥蠶、眼袋、淚溝 如何區分?

 【眼袋淚溝手術】自體脂肪填補告別倦容│高雄群英整形外科

臥蠶:是眼睛下方,一條緊貼著下睫毛的肌肉,當眼睛微笑時,臥蠶會變得更加明顯,也是許多俊男美女都會擁有的魅力指標,像是許多巨星都會擁有迷人臥蠶。

 

眼袋:指的是下眼瞼下方的脂肪,位於眼眶下2~3公分,因為皮膚在老化過程中,眼周下方肌肉和眼部脂肪的纖維隔板鬆弛,無法阻擋脂肪向外膨出,而形成眼袋,年紀越大,眼框骨也會跟著凹陷,此時眼袋的問題會更加明顯。

 

淚溝:

1.中高齡者:隨著年紀與地心引力影響,臉頰的皮肉開始鬆弛下垂,眼下緣的肌膚因為變薄而形成淚溝,深邃的凹陷看起來更顯老態。

2.年輕者:慣性的用眼過度、長時間熬夜及長時間的使用3C產品,容易讓眼周快速衰老,導致眼下肌膚的凹陷,給人氣色不佳的印象。

 

 眼袋淚溝案例01│高雄群英

↑浮腫的眼袋還有深深的淚溝讓Debbie看起來勞累,沒精神,又顯老態,有種深宮怨婦的感覺,但做完眼袋及淚溝矯正術後,Debbie看起來年輕,且眼神變的更有神,不再像以前一樣,看起來勞累沒精神了~

 眼袋淚溝案例│高雄群英

↑原先就擁有臥蠶的Danica,因為下方淚溝太過明顯,將他的臥蠶光彩搶去!

Danica做完眼袋手術及自體脂肪填補淚溝後,神情看起來有明亮有精神許多~

 

為了避免一連串眼周老化問題,例如眼袋凸淚溝凹陷等,日常生活中有些壞習慣需要根除:

 

1、長時間緊盯電腦:長時間使用電腦,雖然平時不覺得會特別造成什麼傷害,但一直緊盯螢幕,其實會讓眼睛相當疲勞,也會引起血液循環不良,導致黑眼圈、眼袋和淚溝通通出現。最好每使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一小時就要休息10分鐘。

 

2、配戴隱形眼鏡力道:配戴隱形眼鏡時,因為會拉扯到上、下眼皮,若是沒有注意到力道,長期下來眼部皮膚會被反覆拉扯,有可能導致發炎、色素沉澱、鬆弛問題產生。配戴隱形眼鏡應注意拉扯眼皮的力道!

 

3、長時間熬夜:熬夜晚睡,會使眼睛周圍的循環較差,從事耗眼力的工作或娛樂,都會增加眼周脂肪的消耗,加速淚溝及淚溝型黑眼圈的形成。晚上11點到凌晨2點是肌膚的黃金修復期,建議可以先停止手邊工作,好好休息。

 

4、時常揉眼睛:眼皮是全身皮膚最薄的部位,如果常搓揉眼睛,不僅容易讓眼下微血管破裂而出現黑眼圈,也容易讓皮膚鬆弛、淚溝出現。眼睛癢時,最好閉眼睛休息一下,避免用手搓揉。

 

更多眼袋淚溝手術介紹:

 眼袋淚溝手術介紹│高雄群英整形  

 

資料來源:網路、群英整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