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眼袋手術】眼袋內開&眼袋外開一次分析,幫你找到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高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眼袋趕也趕不走的心酸誰人知,不管抹了多少保養品依舊沒改善,有眼袋困擾的民眾常常不禁大喊:「好想消除眼袋啊!」

來來來~讓高雄群英姚勝發醫師推薦你消除眼袋的好方法:眼袋內開手術 與 眼袋外開手術

眼袋內開手術vs.眼袋外開手術

 

內開

外開

手術

方式

結膜下先開口,將多餘的眼窩脂肪移除後,依個人狀況決定是否需要回補淚溝,再進行縫合

從下眼瞼接近睫毛處切一小口,移除多餘的脂肪,並視狀況回補淚溝、切除鬆弛肌膚後再縫合

優點

1.不會留下任何疤痕

2.恢復期較短

3.不用拆線

4.不會有眼瞼外翻的情形

1.效果持久

2.可順便整修眼皮

3.可將鬆弛皮膚重新繃緊,除去細紋

缺點

1.初期可能結膜不適

2.無法解決皮膚鬆弛與皺紋的問題

1.恢復期較長

2.下眼瞼可能留有疤痕

3.若有蟹足腫體質不建議

4.可能有眼瞼外翻的情形

適合族群

年紀較輕

眼皮彈性較佳

淚溝不明顯者

年紀較大

下眼皮彈性較差且皺紋較多

淚溝明顯者

 

此外,有些人會將眼袋手術取出的脂肪拿來回填淚溝、蘋果肌。

補脂回填淚溝、蘋果肌

高雄群英姚醫師通常會推薦年輕女性,或是40歲以下眼皮鬆弛狀況較輕微的人,做眼袋內開時順便做淚溝蘋果肌補脂,因為此法可以彌補亞洲人眼袋、蘋果肌較凹的弱勢,但是術後剛開始眼睛會比較腫,至於要不要補脂還是依照個人意願為主。

而眼袋內開取出來的脂肪,通常會因為不夠回補淚溝、蘋果肌,所以需要用其他部位好的脂肪來協助;有些人則會因為個人體質吸收較快、照顧不好、或是覺得第一次補脂的效果不夠,會再進行二次補脂的手術。

 

姚醫師提到,除了將多餘的脂肪取出外,還有一種方式是將多餘的脂肪推回去,即為眼袋回推手術。

眼袋回推手術

手術方法為內開後將多餘的脂肪推回眼眶中,再將筋膜縫合至眼眶,藉此固定脂肪。但高雄群英姚醫師提醒,這個手術方法因為要將眼袋推回去,筋膜又要縫得很緊,術後眼睛內部壓力大,可能會有不適感,而且若之後鬆掉,眼袋又會跑出來,因此在進行手術前,記得先請醫師評估個人狀況是否適合做此項手術。

 

然而,不論是哪種眼袋手術方法,高雄群英都建議要到診所實際諮詢,讓醫師面對面評估後選擇一個最適合您的手術方法,以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喔。

解決眼袋困擾不是夢,快推薦此篇文章給你身邊也有眼袋困擾的朋友吧!

群英免責聲明.jpg

姚勝發醫師

姚勝發醫師介紹
•整專醫第000357號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內視鏡提眉手術,拉皮手術
•隆鼻手術,隆乳手術,眼袋手術
行醫理念
提升美的價值—
創造美的視覺—
治癒心靈—
從事整形美容外科以來,一直認為美,是要美得自然、美得健康。
一貫的理念,是要以最小的傷口及最少的手術,來達到人們對美的要求。
個人認為,一位好的整形外科醫師,就像是拿著手術刀的心理醫師,除了醫治患者的外觀,更要會撫慰患者的心靈,常以此督促自己,造福更多的患者。
•曾任
•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任
•美和技術學院醫學美容兼任講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台灣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傷醫學會會員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