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隆鼻】PTT常見的網友疑惑-隆鼻失敗怎麼辦?! 蘇醫師隆鼻重修案例分享|高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ptt常有網友分享隆鼻失敗的案例,連不常使用ptt的蘇毓彬醫師也曾收到網友來信詢問隆鼻失敗怎麼辦,好不容易經歷手術也熬過恢復期,沒想到鼻子卻漸漸出現其他問題,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進行二次隆鼻-也就是隆鼻重修手術

 

接著,就讓我們從重修的實際案例看起,再來告訴大家蘇醫師遇到二次隆鼻的客人都會特別注意哪些細節。

 

[隆鼻重修案例分享]

這次分享的案例是一名年輕女性,黃小姐之前做內開隆鼻,隨時間過去鼻頭皮膚變薄,造成先前植入的耳軟骨形狀越來越明顯,來到我們診所求診,她的症狀也是典型內開手術容易發生的問題。

經過蘇醫師專業的評估並與患者充分溝通後,建議她以開放式隆鼻的方式,使用人工骨+耳軟骨+GORETEX進行二次隆鼻手術。手術最後順利完成,做完的鼻型也是黃小姐理想中的樣子,術後從側面看可以發現鼻頭及整體弧度皆變自然。

蘇毓彬醫師隆鼻重修案例.jpg

蘇毓彬醫師隆鼻重修案例.jpg

蘇毓彬醫師隆鼻重修案例.jpg

照片圈選處可看見重修前(左圖)鼻頭皮膚明顯較薄,術後(右圖)變得圓潤自然。

 

蘇醫師分享,隆鼻失敗重修的原因通常有以下幾個:

(一)對第一次的手術不滿意

若純粹是因為不喜歡原本的鼻型,則重修時應選擇與自己美感相符的醫師,並與醫師針對喜歡的鼻型仔細溝通,避免術後不滿意的狀況再次發生。

(二)假體穿出、晃動

若是因為先前置入的假體穿出、晃動,應盡量了解之前的高雄手術方式及使用材質,若能在重修手術前獲得越多的資訊,對於二次重修的結果幫助越大,也能避免再次失敗。

(三)產生發炎或攣縮狀況

如果是因為手術後鼻子產生發炎、攣縮的情況,此時的組織較敏感也較脆弱,通常會建議使用安全且較不會被吸收的方法-自體肋骨重修,因使用自體組織較不會產生排斥反應,也可以降低再次發炎的機率,美中不足的是,使用自體肋骨重修會在取肋軟骨的位置留下疤痕,術後也會感到疼痛。這些事項在手術前醫師都會充分告知患者,經患者了解及同意後才會進行手術。

 

一般隆鼻手術的恢復期是半年到一年,因此會建議若是想進行重修手術,應在第一次手術後至少半年再來做,但不管是因為甚麼原因進行隆鼻重修,蘇醫師提醒您,在進行手術前都應與醫師進行充分溝通,並了解重修的原因,才能成功解決問題。

群英免責聲明.jp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