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隆鼻手術能夠幫助我們有效的墊高山根鼻樑,甚至還能延展鼻頭位置,但一個精緻好看的鼻子,光靠山根變高就夠了嗎?整體鼻型的精緻度,還攸關鼻頭的大小,鼻樑的寬度和鼻翼的比例,畢竟鼻子對於臉部來說是一個很重要且很顯眼的位置,任意一個部位的狀態都會影響到整體的外觀表現。對於鼻樑寬、鼻頭大還有鼻翼寬的問題,就需要分別執行磨鼻骨、縮鼻頭以及縮鼻翼手術才能夠改善;至於如何透過這三種手術解決鼻部問題,手術對於鼻部的重要性為何,就讓我們繼續深入探討吧!

 

磨鼻骨手術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陌生的,很多人只會注意到,鼻子的側面挺度要夠,容易忽略若鼻骨太寬,會有失立體感,乍看之下,鼻子多了一分粗曠卻少了一分秀氣,而執行磨鼻骨手術就是要將鼻骨的寬度縮窄,讓鼻部在視覺上的立體度及精緻度都大幅提升。

 

縮鼻翼手術即是將寬大的鼻翼在評估最合適的比例後將鼻翼縮窄。鼻翼的寬度在雙邊內眼角垂直內為相對標準的比例,因此在進行鼻翼手術時,不單只是專注在鼻翼部位,還需要配合鼻子挺度、鼻頭大小以及與眼部的比例,才能夠判斷出具美感又和諧的寬度。

 

補充說明:鼻翼手術除了縮窄寬大的鼻翼之外,鼻翼問題還可能是因雙邊鼻翼不對稱、鼻翼窄小甚至是後縮還有下垂,而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減少鼻孔外露,並且控制鼻翼、鼻尖、鼻柱的相對位置。鼻翼手術的困難度較高,是一項不可回復的手術,一旦沒有拿捏好應該切除的鼻翼比例而切除的過多,則無法再進行修補與改善,所以術前務必做好慎選醫師以及評估的動作。

 

天生鼻頭組織較發達又圓潤,在外觀表現上給人的感覺是有親和力,但要擁有精緻的鼻型還是需要透過縮鼻頭手術來提升美感。縮鼻頭手術主要是切除過多的 軟骨以及多餘軟組織,以達到縮小鼻頭的效果。通常縮鼻頭手術會在隆鼻手術中一併進行, 並不會增加額外的傷口、疤痕,若有鼻頭大的問題但卻忽略需要進行改善,可能會使得本來就很醒目的大鼻頭,看起來更大更突兀。

 

高雄群英隆鼻權威蘇毓彬醫師說明,要擁有一個好看的鼻型所需要注意的細節有太多,不是把鼻子挺度做出來就行,比例不好,儘管是高挺的鼻樑看起來也不精緻,除了鼻樑之外,鼻部的其他部位也是影響整體外觀的關鍵,提醒各位民眾,做隆鼻手術前都要進行全面性而非單方面的評估,才會有符合比例又自然好看的鼻型。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