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皮膚的鬆弛老化或許有很多種方式,但想要快速又有效,許多人還是會直接選擇拉皮療程。拉皮療程根據不同的鬆弛程度以及膚況也有分成不同手術方式,輕微的鬆弛以及細紋,可以選擇微整療程;如果是本文所要探討的皮膚嚴重鬆弛老化,則需要透過拉皮手術,才能夠得到理想的改善。現在出現嚴重的皮膚鬆弛老化,已經不是年長者的專利,有拉皮需求的年齡層已開始下降,這是為什麼呢?造成肌膚嚴重老化,產生皺紋的原因是什麼?

 

皮膚老化的原因,不再只是因為年紀,構成皮膚老化產生皺紋的原因有很多種,這時候以為塗抹保養品就能夠去除老化痕跡,其實不盡然,保養品只能夠減緩皮膚老化,是無法讓肌膚恢復以往的緊緻與彈性的,因為皮膚無論如何都會因為不同的外在與內在因素而不停的老化

 

所謂的內在因素指的是人體生理上的自然老化,年齡增長後,代謝速度變慢且賀爾蒙降低等,會造成皮膚變薄、皮脂萎縮,膚色也會變的不均勻,容易暗沉讓肌膚失去原來的光澤與彈性,因此產生鬆弛凹陷的現象;外在因素包括了環境中的空氣汙染,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以及生活習慣和壓力等等;而其中傷害最嚴重的絕對是紫外線了!讓皮膚長期曝光於紫外線底下,會使表皮出現角質化、皮膚變得粗糙並產生黑色素沉澱,也會破壞原有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這也是為什麼需要呼籲做好防曬的重要性。

 

除了上述所提到難以避免的內在因素,及影響最具強烈的外在因素紫外線,還有以下幾點容易促使肌膚老化、皺紋產生的因素:

 

1.皮膚沒有充分補水

讓皮膚保持適度的含水量,是很重要的,在皮膚老化的過程中,肌膚分泌的油脂與含水量少,如果又沒有做好皮膚保濕,就會讓皮膚產生緊繃感,而皮膚在長期水分不足的情況下,就會開始出現細紋還有鬆弛。

 

2.生活及飲食習慣不佳

在平常生活中有經常熬夜或是抽菸酗酒等不良的生活習慣,會讓皮膚的調節能力降低,再加上缺乏運動會讓新陳代謝變差,皮膚自然容易衰老長皺紋。

 

3.情緒影響

情緒影響的層面很多,有時候情緒不佳會連帶萌生莫大的心理壓力,這時候就會間接的影響生活作息,而處於低潮、緊張痛苦的情況下,面部的表情連動著情緒也會跟著愁眉不展,皺紋也就慢慢產生了。

 

高雄群英謝院長指出,在許多到診所求助拉皮手術的客人,都會抱怨自己的臉部老化嚴重,膚況很差,但又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對此醫師也表示,拉皮手術的確可以有效改善肌膚老化的困擾,但預防皺紋及肌膚老化也是重要的課題, 如此才能維持青春的外貌。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高雄群英 /  謝禎祥 院長

 

謝禎祥  

更多隆乳手術詳細說明>>>  http://breast.chicing.com.tw/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