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對於現代女性來說已經不稀奇了,為了讓自己的身材更誘人突出,會去尋求隆乳手術的不在少數。有些女孩是為了變美而去隆乳,但也有些是為了想要矯正胸型才去做隆乳手術。根據統計,讓女性最困擾也是最迫切需要矯正的胸型,不是外擴胸型,也不是下垂胸型,而是「大小奶胸型」。有大小奶困擾的女性,常常需要做很多的遮掩和修飾,才能呈現出正常的外觀,究竟,擾人的大小奶應該要怎麼矯正呢?

為什麼會出現大小奶?

大部分的女性都會有乳房不一致的狀態,因為左邊心跳作用的關係,會使得左胸的脂肪囤積較多脂肪,因此會有左乳大於右乳的情況,正常的狀況大概相差半個到一個罩杯,超過這個範圍,可能需要進行乳房矯正手術。

 

大多數發生嚴重大小奶的症狀,會出現在產後婦女的身上,在親餵母乳後,兩邊乳房會呈現大小不一的情況,除此之外,也會發生在青少女的身上,平常的睡姿不正確、穿內衣的方式不對,或是因姿勢不良而壓迫胸部等等,也會造成兩側乳房大小不一致;當然也有少部分是先天性的大小奶,或是單側發育不全而導致。

 

大小奶應該怎麼矯正?

有兩邊乳房大小不一致的問題,透過隆乳手術改善是最有效的辦法。但依照不同的程度,所進行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

 

兩邊乳房大小差距甚小的,可以利用自體脂肪隆乳來進行改善,仔細評估兩邊胸部條件以及大小差距,在身體部位抽取適量脂肪,經過評估和計算脂肪劑量,重新回填到較小的乳房,除了有效塑形,還能縮小大小奶的差距。

 

若是兩邊大小相距甚大,則可以利用義乳植入的方式來進行填補,挑選的義乳也要依照另一側乳房的形狀來選擇最合適的義乳材質與大小。想知道有哪一些義乳材質可以選擇,點選這裡了解更多!

 

補充說明:在矯正大小奶問題之前,要先排除是否有乳房腫瘤的問題,或者是否有外傷等因素導致的乳房不對稱,若是因腫瘤等因素,則需要先治療再來評估是否需要進行隆乳手術。

 

高雄群英的姚醫師也表示,由於矯正大小奶的問題需要根據胸廓的大小,還有兩邊乳房狀態以及身形比例,來規劃適當的義乳尺寸,因此,除了一定要執行內視鏡隆乳手術讓手術過程更加精準之外,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做更準確的判斷。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