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BB3A2FA401465D7B4CAE13CEEE9D7A4BAEE6754CF839C4E^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有許多人常常會盲目追隨一些偶像明星,希望也可以透過整形,獲得與他們如出一轍的樣貌,但並不是每一位偶像明星整形後的案例都是讓人羨慕和所追求的,例如:已故的美國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麥可傑克森在世時最常被討論的就是,他的鼻子整型問題,只要過一段時間出現在螢光幕前,會發現他似乎是整形過頭,鼻部呈現了怪異的形狀,變的塌陷又脆弱。鼻子會變成這樣,是因為在鼻部過度的做了不同的手術,導致越整越困難嗎?

據說,麥可傑克森在世時,曾經在鼻部做過隆鼻、縮鼻翼、縮鼻孔與墊鼻頭手術,在鼻子上至少整了十多次,這樣反覆的手術,不禁讓人懷疑,這是讓他之後鼻部變的怪異的原因。

麥可在世時,每一次出現於螢幕上,鼻子都會有很明顯的變化,許多人猜測,麥可的鼻子會變得這麼奇怪,是因為在鼻部動了太多次手術,因為細菌感染問題或是其他的併發症,讓鼻部呈現失敗樣;但群英的蘇毓彬醫師表示,在鼻部反覆執行手術後,最嚴重的問題不是細菌感染,而是在手術後所產生的疤痕組織,若是手術次數多,就會讓疤痕組織纖維化的程度變嚴重,可能會導致變形;當然,每個人產生疤痕組織的反應程度不同,在表現上也會不一樣。

到後期,麥可的鼻部在外觀上感覺快塌陷,其實是由於在手術時執行了太多的東西,破壞了本身的鼻部架構,每一次的動刀,都會再一次的破壞組織,跟傳聞中因為臉部動了太多部位的手術,是沒有直接關係的,主要的問題還是在鼻部的骨骼架構上。

 

蘇醫師在這邊也要破除大家的一些迷思,整形手術容易失敗,不是因為在臉部進行多個部位或是多次手術的關係,基本上沒有一定的依據說明最多可以整形幾個部位,或是同一個部位可以執行幾次手術;讓皮膚或是本身架構受到嚴重的破壞,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動刀的次數,而是醫師的執刀技術,技術好的醫師手術精準,就能減少組織及架構受到破壞。

 

以麥可的案例來說,他是因為非常想要變成白人的五官,又患有身體醜陋恐懼症,所以才會一直不停的整形導致上癮;基本上,他的鼻部所做的隆鼻、縮鼻翼、縮鼻孔與墊鼻頭手術,這其實一次性地做完是最好的,只有一個傷口,就能改善全部的問題,就不必反覆的傷害鼻子,也不需要等待半年之久的時間,等待疤痕軟化再進行手術。

 

所以有隆鼻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找具有專科執照的整形外科醫師,確保技術上的可靠,也要確實了解自己的問題,以及希望改善的鼻形,盡可能的減少組織架構的傷害,否則一旦隆鼻失敗,就很難恢復到理想的樣子。

圖片來源:網路

群英免責聲明.jp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