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01  

什麼是正顎手術?對想要擁有一個人人稱羨的漂亮臉型,其實關鍵在於臉部的比例!臉部的黃金比例除了長度和寬度外,上下顎骨的位置也決定了臉型和諧與否。若上顎太凸,上唇不易覆蓋牙齦,雙唇也較不易密合就會顯得較不易親近,也容易顯得老態。若下顎太凸,下臉較長就會有戽斗(月亮臉)。下巴太短,臉型看起來就會較圓短。因此,正顎手術就是利用手術來移動上下顎的相關位置,達到改善臉型的目的。

 

有戽斗臉型和咬合不正的問題,皆必須靠正顎手術才能改善。為了修正顎部及臉部的構造及發育問題、骨骼問題導致的咬合不正,或其他不易以牙齒矯正器完成的齒列矯正所施行的手術。

 正顎手術03    

正顎手術的主要功能,是在處理嚴重咬合問題,幫病患把齒顎位置前移到正常的位置,輔助牙齒矯正的不足。一般傳統的正顎手術矯正治療,必須先經過一段將近一年至兩年左右的牙齒矯正治療,使上下牙弓各自排列整齊,同時確保術後可達到穩定的咬合狀態,才可以進行正顎手術,手術後還需要將近半年的牙齒矯正治療,來補償上下顎骨術後的變化,同時達到理想的咬合狀態。

 正顎手術02  

正顎手術的原理在於改善臉骨外型與咬合,但不少患者在進行完正顎矯正後,臉型會有明顯改變,在視覺上會有鼻子變挺或輪廓變深的感覺,若是另外搭配牙齒矯正,更能製造出漂亮的微笑曲線。

 

正顎手術是需要正顎整形外科醫師與牙齒矯正醫師共同參與。接受正顎治療的患者絕大多也須接受術前矯正。傳統的正顎手術前牙齒矯正需耗時一年至一年半,但近年牙齒矯正技術大幅提升,正顎手術觀念也不斷更新,因此術前牙齒矯正時程已大幅縮短,相較於傳統正顎治療,現今的正顎療程不僅安全,且效率也大幅提升。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