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談到整形,許多人都會直覺性的想到「韓國」!韓國人幾乎已經把整形當作是一種流行,韓國的女明星也有很高比例是有整形過的;然而韓國明星在選擇整形部位時,幾乎都以隆鼻手術為首選,因為相較於其他的部位,改變鼻型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好看。但是為甚麼許多明星做完隆鼻手術看起來很自然,在強烈的聚光燈底下,也不怕會漏餡呢?這跟選擇的隆鼻材質有關係嗎?

 

可能很多人會好奇,像是韓國明星長時間都待在聚光燈底下,還需要長期練舞,跑通告活動等等的,難道不會擔心在聚光燈底下看到曾經手術過的痕跡,或是擔心在活動的時候碰撞到鼻子導致鼻子歪斜嗎

 

常常看到新聞報導,抖出一些明星曾經整形過的消息,原因是發現鼻子上出現假體透光的現象。

(圖片取自於網路新聞)

雖然鼻部會透光不能完全斷定一定是有做過隆鼻手術,我們本身皮膚會透光,若是待在強烈的光源底下,本身的皮膚較薄,甚至是軟骨在陽光的照射下,出現透光的現象是很正常的,但是若透光的位置是出現在山根鼻骨的位置,那就能合理的懷疑鼻部裡放的是假體。

                                 

那為何在隆鼻術後會有透光的現象呢

第一、假體放置的位置不合適

  在鼻部放置假體時,會先在組織中剝離出空間,如果放置的位置較淺,在外觀上就比較容易透光。

 

第二、假體本身是透明的

  假體有分很多種材質,若選擇的假體本身是透明,就會容易有透光的現象。

 

第三、本身皮膚薄

  如果本身的皮膚薄,在植入假體後,會把皮膚撐的更薄,出現透光的機率就   

更大了。

第四、隆鼻術後產生併發症

    在隆鼻手術後如果本身不適應假體,或是技術上的問題,可能會導致你的鼻部出現紅腫且皮膚變薄,導致鼻部透光。

 

為了避免這些情況發生,醫師也會建議可以做自體肋軟骨隆鼻。取自於身上的軟骨,不會有排斥性,發炎機率也相對較低,當然利用自己的骨頭植入,也不會有透光的問題。想看更多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優點,點這裡

 

雖然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相對困難,但若是你希望自己手術後,鼻型看起來自然,且又不會發生感染及併發症,自體軟骨隆鼻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高雄群英蘇彬醫師也要提醒大家,選用自體軟骨隆鼻手術,一定要找對鼻部手術非常了解的醫師來執行,讓手術更順利之外,還能避免術後的感染及併發症問題喔!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