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很標準,但臉就是圓又大!不斷的嘗試瘦臉偏方,都沒有辦法消除臉上的肥肉,嬰兒肥的問題好難處理!有些人嬰兒肥的問題到了青春期過後,就會慢慢消退,但有的人卻沒有這麼幸運,很擔心嬰兒肥就要這樣跟著自己一輩子了。有嬰兒肥的你,其實不必擔心,現在醫療發達,可以利用「口內取脂」的技術,來解決因為脂肪囤積而導致嬰兒肥的困擾。

 

在解決煩惱之前,要先認清自己的圓臉,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的?

雖然臉型看起來圓潤又大的原因有很多種,有些是肌肉的問題,甚至是骨骼,當然還有脂肪囤積的因素,那這其中的差別性是什麼呢?我們先來了解吧!

咀嚼肌發達:長時間的咀嚼,或是咀嚼具有韌性的食物,都會讓咀嚼肌變大,使腮幫子特別突出;但若臉圓的原因是因為咀嚼肌的過度發達,那恐怕就不適用於「口內取脂」這項療程喔!

骨骼寬:骨骼的位置和大小,絕對是影響臉型的主要原因之一,有些人在受到賀爾蒙刺激時,骨骼會快速生長,因此讓臉型看起來又圓又大;若是此種情況,只能依循外科手術,做骨骼上的調整。

脂肪囤積:口腔內囤積了過厚的脂肪,就是俗稱的「嬰兒肥」。

了解了造成臉圓成因的差別性,接下來就看看口內取脂手術方式,是如何改善嬰兒肥的吧!

內取脂」顧名思義就是從口腔的內部取出脂肪,會在口腔內雙頰對應處切一道小傷口,在適度切除脂肪。高雄群英陳歷舜醫師說明,雖然口內取脂不是一項很大型的手術,但卻是很考驗醫師技術的一項療程,切除脂肪的量也需要經過精密的計算,否則若是取出過量,恐怕會導致臉部凹陷,嚴重點甚至會讓皮膚下垂,相反的,若是切除的太少,會顯得效果不明顯,兩頰的取量沒有拿捏剛好,也會有不對稱的狀況。

口內取脂主要是在切除口內脂肪墊,但口內脂肪墊的分佈有其侷限性,一般來說與臉部的淺層脂肪堆積所造成的皮膚肥厚情況是不相同的,處理方式也不一樣。一般臉型圓潤的民眾,多半會合併廣泛的臉部脂肪堆積問題,因此,在術前務必要確保醫師有小心的做診斷,否則嘗試再多種的療程,沒有找出問題的原因,無法對症下藥也只是白忙一場喔!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