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2170089247_960_720.jpg

我們常常都會抱怨自己的臉型不好看,或是比例不好,卻沒有認真的了解,影響我們臉型比例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尤其是臉型較圓潤的女性,常常會把原因怪罪在脂肪太多、或是咀嚼肌的問題;其實讓臉型看起來圓潤的原因,並不是只有這些,假如你的下巴比例偏短,也可能有所影響。

 

通常要改善短下巴這個問題前,我們會下意識的認為,只要讓短下巴變成長下巴,這樣臉型就能跟著變的精緻又好看,但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外表看起來是短下巴的情況可能有兩種

一種是下巴本身短,不管從哪一個角度看下巴,都不太明顯;第二種情況是下巴本身不短,但卻後縮了;也就是下巴的位置不對,讓下巴看起來短,臉型的比例不好看。以第一種情況來看,在沒有發現下顎骨角後縮的情況下,下巴看起來短,確實是可以利用假體墊下巴或是注射型墊下巴來進行改善;但若是第二種情況,在下顎骨有明顯後縮的狀況下,只利用墊下巴手術增長下巴,臉型是不會得到改善的,必須要透過正顎手術矯正位置才能解決。

 

高雄群英的林語堂醫師也說了,在許多的看診案例中發現,通常來尋求手術的民眾,都會直覺性的告訴醫師,我想要直接做一個下巴。但對於有下顎骨嚴重後縮的民眾來說,沒有針對後縮的問題尋求正顎手術解決,也只是治標不治本。有這類情況的患者,通常也伴隨著睡眠呼吸到中止的問題,如果沒有解決此問題,不只是影響到生活品質,恐怕連外觀都不是符合自己的理想。

 

墊下巴手術適合想要微調下巴者,手術會依照個人的需求以及條件去選擇適合的材質,材質的分類可廣泛的分為注射型、植入假體以及人工骨;不同的材質有不同的優勢,對於只需要調整下巴長度的民眾,是個不錯的選擇,但由於墊下巴手術只能夠變大以及增加質量,若是碰到需要調整骨骼位置才能解決根本問題的民眾,就不適用。

 

正顎手術能做到調整上下顎的位置,可以針對較複雜的下巴及臉型問題進行處理,不但可以矯正咬合不正的問題,像是下巴歪斜、凸出、後縮,都可以藉由正顎手術做大幅度的改變,不僅如此,對於下巴後縮嚴重的患者,出現壓迫呼吸道空間發生打呼或睡眠中止問題,也能一併解決。

 

影響臉型及下巴問題的原因有很多種,影響的原因不是看表面就能判斷出來的。若是選擇了錯誤的方式進行改善,不但沒有解決,還可能讓臉型或下巴問題變得更加詭異複雜。因此,當有複雜下巴問題出現時,應選擇擅長處理臉部骨骼複雜問題,有相當豐富經驗的醫師來診斷,才能判斷出正確的處理方式。

群英免責聲明.jp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