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隆乳.jpg

近些年來,二次隆乳的比例越來越高,由於胸部是許多女性非常重視的部位,以前流行用鹽水袋做隆乳手術,如果沒有做好按摩,就有可能發生莢膜等問題,隨著整形技術越來越進步,隆乳出現問題的愛美人士開始尋求醫師諮詢評估二次隆乳手術。

高雄群英姚醫師表示,網路資訊發達,現在女性朋友在整形前都會蒐集網路資訊,了解自己想要整形的項目,因為二次隆乳議題討論度越來越高,現在連很多第一次隆乳的患者,也會擔心自己術後會不會有可能會有二次隆乳的需求,姚醫師強調如果想要降低二次隆乳可能性的話,一定要找專業整形外科醫師,仔細做好隆乳術前評估,其次做好隆乳後的術後照護也是一大要點。

 

隆乳術後照顧注意事項: 

1.隆乳術後傷口照護:一周內盡量以擦澡為主,保持傷口清潔,避免感染。

2.隆乳後使用壓胸帶一至兩月,有助於減少植入義乳移位。

3.隆乳術後請選擇無鋼圈內衣,以不集中不托高的為主,肩帶需放鬆,盡量不要壓胸。

4.隆乳術後一個月內盡量不要提重物

5.盡量避免習慣性動作造成出力不均勻,每天照鏡子注意胸形有無變化。

6.每天都要持續按摩,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

*絨毛面水滴型植入義乳 不需按摩。

7.維持良好生活作息,均衡飲食,盡量不抽菸不喝酒,避免加速莢膜攣縮。

8.依照隆乳手術醫師指示回診追蹤。

 

降低二次隆乳可能性,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術前評估最重要

除了以上提到的術後基本照護重點需要注意外,想要降低二次隆乳的可能性,還是需先做好功課,尋求專業且有豐富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及有口碑的整形外科診所,與醫師做好術前溝通,評估自身體質是否適合做隆乳,適合哪種方式隆乳,期望營造的胸部大小等等,都是需要與醫師好好溝通的。

隆乳手術一直是熱門的整形項目,現在的女性對隆乳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不再追求越大越好,而是追求自己喜歡的樣子及更能展現自己自信的成果,高雄群英姚醫師提醒,不管是做哪種隆乳手術,隆乳前還是要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與醫師好好溝通,降低之後可能會需要二次隆乳的風險。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參考資料:網路、群英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群英免責聲明.jpg

 

 

參考資料:網路、群英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