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修精緻美鼻.jpg

鼻子位於整個臉的正中心,主掌了整個臉部的比例和協調性,鼻子的高度、大小以及形狀,都能影響到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所以隆鼻整形也是許多愛的男女心中排名第一的整形項目,但也有許多人愛美沖昏頭,隆鼻前並未慎選專業的整形外科診所,或是沒有與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這些都有可能會造成隆鼻失敗,高雄群英蘇毓彬醫師提醒有隆鼻的愛美人士如果隆鼻過後,發現有以下狀況,保險起見,還是趕緊找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查看。

 

隆鼻失敗六大徵兆

1.山根太高
高挺的鼻子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標,可是如果術前沒有做好完善的溝通,鼻子過高讓人一眼就看出有隆鼻,應該就不是大家所希望的,隆鼻過後發現鼻子太高可以找醫師討論過後,將植入假體取出後,重新塑形再置入,或是置入一個新的假體。

2. 鼻子歪斜
隆鼻會造成鼻子歪斜的原因有,將假體植入的位置不正,或是假體雕塑並不對稱,而隆鼻術後的照護不當也是原因之一。

3.鼻子透光
隆鼻術後如果發現鼻子出現了假體的輪廓或陰影或有透光的情形,有可能是植入物造成鼻部皮膚變薄,有穿出的危險性,應盡速處理。

4.鼻形怪異
如果未慎選醫師,醫師技術不佳或經驗不足,無法根據患者本身條件設計適合患者的鼻形,導致鼻樑過高或太窄,鼻孔一大一小,鼻子線條不夠完美。

5.假體排斥反應
如果有發現術後傷口不易癒合,還有不明組織液流出,傷口紅腫不退,此時最好趕緊預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諮詢處理。

6.術後感染
如果術前沒有選擇專業整形外科診所,在不完善的手術房進行手術,有可能因為手術環境並未符合無菌標準,手術器械消毒不完全,導致傷口感染。

想要預防隆鼻失敗我該怎麼做?
1.選擇專業整形外科診所
2.選擇擁有專業整形外科執照的醫師
3.與醫師進行完整的術前溝通
4.做好術後照護

 

高雄群英蘇醫師提醒需要進行重修隆鼻的患者,隆鼻失敗很容易被看出來,因為鼻子就在臉部的中心點,別人第一眼就會看到的位置,所以如果有狀況,建議盡速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評估解決方法,而醫師的經驗和審美觀會影響手術後的成果,所以隆鼻術前一定要向醫師充分表達自己的想法,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群英免責聲明.jpg

 

參考資料:網路、群英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