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型隆乳01│高雄群英整形  

近日到海邊度假,沙灘上看到許多身材姣好的美女,不僅擁有豐滿的美胸,腹部更是有令人稱羨的馬甲線,如此絕美的身型讓人稱羨不已!看著自己的小胸不禁感嘆,自己的身材輸人一等,高雄群英診所姚醫師表示若有小胸困擾的女性,不妨可考慮運用最新的水滴隆乳技術,水滴隆乳療程,重新打造豐滿雙峰,不單能立即塑造出讓人稱羨的渾圓美胸,也能擁有自然Q彈觸感,升級至理想美胸罩杯,讓你去海邊不在只是羨慕別人的姣好身材!

 水滴型隆乳02│高雄群英整形  

為了想脫離小胸女的行列,大多女性會透過按摩或食補的方式來達到豐胸效果;然而這樣的豐胸方式,不僅在短時間內難有顯著的改善,也無法擁有完美的水滴胸型。水滴型隆乳,顧名思義,義乳外型下半部飽滿,上半部較薄,從側面看來如同水滴狀。外層包膜使用高穩定度絨毛面,內容物為高凝聚性。術後能形成自然垂墜感,更少了圓形植入義乳的明顯球形邊緣問題。

 

提到隆乳手術,許多女性都會擔心術後沒有照料好,胸部容易出現所謂的莢膜攣縮,「水滴隆乳」技術使用水滴狀外型的義乳,因表面材質為絨毛設計,因此植入胸部之後,不容易出現位移,水滴隆乳術後「不需要」進行術後按摩,也可減少產生莢膜攣縮的機率。

因為水滴隆乳的特殊材質與外型設計,隆乳術後可擁有自然的垂墜感,成為不少小胸女性,進行隆乳手術前的首要選擇療程。

 水滴型隆乳03│高雄群英整形  

沒有天生的豐滿美胸的小胸女不用太過擔憂,隨著隆乳技術的純熟,透過植入義乳進行美胸隆乳手術,也可以塑造出外型和觸感都擁有高度自然感的水滴胸型,對於身形偏瘦的女性,為了讓水滴型隆乳能夠自然度更加提升,也可以搭配填補適量脂肪於胸部,【水滴隆乳+自體隆乳】複合式隆乳,塑造出的水滴型美胸更加自然!

 水滴型隆乳04│高雄群英整形  

運用存活率高的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可以輔助塑造水滴美胸。現在的自體脂肪移植術運用了脂肪純化技術,大幅提升脂肪存活率,也因隆乳技術日趨純熟,現在透過自體脂肪隆乳,不易有脂肪吸收問題,塑出的美胸自然能長久維持。

 

※醫師提醒:

雖然市面上提供的隆乳療程服務診所眾多,但建議小胸女們在前往進行隆乳手術前,需謹慎選擇診所及醫師,並確認診所是否擁有完善的診療設備及醫療團隊,及手術醫師是否具有純熟的隆乳經驗及美感,如此才能確保自身權益與安全。

 

資料來源:網路、群英整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