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袋去除手術│台中群英整形外科

眼袋顧名思義就是眼眶下多了個鬆弛的袋子,眼袋是先天性的體質構造,或因年紀增長皮膚與肌肉鬆弛所導致,常見於30歲以上的輕熟齡族群。除了先天性遺傳形成的眼袋,熬夜與壓力都是眼袋形成的因素之一。浮腫的眼袋容易突顯疲憊老態,輕熟齡愛美的你若想消除浮腫的眼袋,使用一般的保養品來淡化黑眼圈與眼袋,效果不但有限且需較長的時間。若想立即改善眼袋問題,醫美整形中眼袋去除手術是快速且有效的方法!

 

眼袋的形成

 眼袋│台中群英整形外科

眼袋的形成與肥胖無關,以解剖構造而言,眼下筋膜包裹住眼眶脂肪,同時可以阻止脂肪往外突出,當眼眶內脂肪堆積過多,就會突破眼下筋膜的限制突出於眼眶外,而形成眼袋。

 

下眼瞼皮膚或眼輪匝肌老化鬆弛下垂,隨著老化或反覆性的腫脹及其他因素的影響,覆蓋於表面的眼輪匝肌及皮膚失去彈性而產生許多皺紋甚至皮膚下垂,眼眶內的脂肪膨出的同時也會在眼下形成淚溝,若加上中臉部脂肪下移及萎縮,更加惡化淚溝的深度及法令紋,形成典型的中臉老化。

 

因老化、肌肉失去彈性而形成的眼袋,必須同時處理鬆弛的眶隔筋膜、皮膚、肌肉以及多餘脂肪等等多方面問題,才能徹底解決。

 

眼袋去除手術

眼袋內開手術:適用於年輕族群適,無下眼瞼皮膚鬆弛,僅脂肪凸出的眼袋。從結膜下緣開約五毫米小切口,將突出的脂肪適量移除乾淨。手術過程快、復原期快,術後較不易被發現手術痕跡。

 

眼袋外開手術:眼袋外開手術適用於皮膚缺乏彈性的熟齡者,尤其是下眼瞼皮膚明顯鬆弛,可改善中、重度眼袋。手術方式是從睫毛下緣由眼頭至眼尾作一切口,將脂肪適量移除。對皮膚鬆弛較嚴重者,在移除眼袋之餘,還能適度修剪鬆弛皮膚,再將鬆弛的肌膚拉緊。但手術時間及恢復期較長、手術技巧要求較高、術後疤痕須一段時間淡化恢復。

 

眼袋手術併發症

眼袋手術較常發生的併發症:除了眼白外露,甚至是眼瞼外翻,造成原因有眼皮裁剪過多(此情形會在手術後馬上呈現),疤痕反應,及過度鬆弛的下眼瞼板可能在手術後兩至三星期後慢慢出現,但通常在3-6個月後會恢復。眼瞼外翻常常會造成病患眼睛受刺激,如:結膜紅,流眼淚……等症狀,所以在眼袋手術中應避免切掉太多皮,以免發生併發症。

 

醫師提醒:眼皮較鬆弛者如果採取結膜下摘除眼袋脂肪,可能會造成下眼皮更鬆弛,皺紋更多,甚至淚溝更嚴重,所以,必須根據病患的情況,選擇適當的手術方式。

 

眼袋案例:

 眼袋01

眼袋02

資料來源:網路、群英整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