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手術】告別初老疲憊老態,找回明亮有神雙矇│高雄群英整形外科

因年紀漸長,造成下眼皮鬆弛老化出現眼袋,由於生活作息與飲食變化,現在許多20多歲的年輕人都有眼袋、淚溝這種初老症狀產生。眼睛周圍是臉部老化最快的部位,尤其眼袋、淚溝更會使人看起來疲憊、蒼老,因眼睛周圍皮膚較薄,所以只要作息不正常或過度用眼,皮膚就容易失去彈性。現代人瘋迷3C產品,造成過度使用,讓眼睛加速老化!該如何讓自己找回明亮有神的美麗雙眸,這時就能藉由眼袋手術來改善眼袋的問題。

 

【眼袋、淚溝形成】

眼袋形成的原因主要為眼眶下脂肪過度肥厚,或筋膜鬆弛而導致脂肪膨出,過去有眼袋、淚溝問題以年紀大者居多,這是因為皮膚、肌肉和結締組織因老化而鬆弛,以致無法阻止眼窩脂肪突出,這類患者常伴有眼皮鬆弛而產生的皺紋,或因眼眶下緣皮下脂肪位移/萎縮,加上筋膜組織的拉扯而形成淚溝。

 【眼袋淚溝手術】告別初老疲憊老態,│高雄群英整形外科

【改善眼袋淚溝】

外開式眼袋手術:於下眼睫毛做切口直接將多餘的脂肪適量取出,而此方式特色在於能將眼下肌膚鬆弛的皮膚與組織移除,因此,此手術方式適合年紀較長者、脂肪明顯突出和明顯眼下肌膚鬆弛的族群施作並同時改善眼袋及肌膚的皺紋。

 

眼袋脂肪回填淚溝術:眼袋脂肪回填淚溝術強調不僅能將眼袋消除,同時還能將部分眼袋脂肪回填至淚溝骨膜下,將囊膜縫合固定回推的脂肪,大大減少眼袋的形成。針對眼袋脂肪合併淚溝凹陷型者,可以利用眼袋脂肪回填淚溝術將眼下脂肪轉移填補撫平淚溝的問題。

 【眼袋淚溝手術】│高雄群英整形外科

如同眼袋會加重黑眼圈,淚溝一樣也會加深黑眼圈,讓人看起來有顯老,嚴肅、沒精神;藉由眼袋淚溝手術處理後,黑眼圈也較能隨之改善。

 

資料來源:網路、群英整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