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肌膚老化現象【自體脂肪移植豐頰】重塑青春飽滿蘋果肌│高雄群英整形外科  

隨著年紀增長,臉部老化問題一一浮現…臉部老化包括膠原蛋白流失,肌膚鬆弛下垂,或臉部乾扁的特徵。臉部肌膚隨時光一點一滴改變,臉部肌膚真皮層深層脂肪組織變薄、萎縮,失去支撐力,象徵青春的蘋果肌也逐漸下垂變小,使得顴骨稜角更加明顯,容易顯得蒼老不和善,自體脂肪移植豐頰是重塑臉部飽滿的有效方法。

 

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是將抽脂手術得到的脂肪,經過純化處理後,再注射式填補至所需的部位,也就是俗稱的"補脂肪"。也因為是用自身的脂肪,注射後的脂肪細胞在重新建立血液循環後,就會存活下來。

利用自體脂肪做為填充物,可填充從額頭、太陽穴、眼窩、淚溝、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下巴……等處,將臉部重新雕塑,回到青春時期的臉部豐盈曲線。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重塑青春飽滿蘋果肌│高雄群英整形外科  

飽滿上提的蘋果肌,搭配尖翹緊緻的下巴構成正心型臉龐是現代美學中最令人嚮往的時尚臉型;而地心引力是美麗最大的敵人,隨著時間,地心引力導致臉部肌底組織流失及位移,使象徵青春的正愛心臉龐成為鬆垮下垂的倒愛心臉型。

 

【自體脂肪豐頰】Q&A

l   Q:注射脂肪後有需要包紮嗎?

    A:無須包紮。若口腔內有傷口,於麻醉藥效消除後即可進食;但建議手

術後一週內每次進食後,均應以開水刷牙漱口。

l   Q:注射脂肪後會脂肪會被吸收嗎?

    A:會,脂肪注射進入皮下組織後,會有少部份被吸收;一般而言,植入脂

肪被吸收的比率,與注射脂肪的層次與技巧,及患者本身體質有關。

l   Q:如果變胖了,臉頰會比豐頰前還容易發胖,真的嗎?

    A:移植的脂肪是活的細胞,若體重增加,臉頰自然也會跟著變胖。

 

資料來源:網路、群英整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