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3159788-3977953093_n  

越來越多女性,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選擇隆乳手術;在打造豐滿的胸型前,應該正視自己的身材比例,並且執行術前的乳房檢查,才能打造出專屬自己身材曲線比例的健康豐滿胸型。植入義乳手術│內視鏡隆乳手術方式,是台灣目前較為主流的隆乳手術,由於其觸感真實、不易破裂,且能升級較多罩杯,是台灣女性目前最受歡迎的隆乳手術之一。

女性大約9歲乳房開始進行發育,有些人發育得慢、或發育不良,在學生時期可能會被同齡取笑,飛機場、洗衣板等綽號都是女性自卑的原因,其實發育不良的問題可能有很多因素,遺傳、營養不良、姿勢不良甚至因為沒有正確的穿著合適的內衣都有可能影響胸部發育。

擁有豐滿胸部是每個女孩追求的夢想,根據調查,台灣人平均為B-C罩杯。當女性過了發育期,想要胸部up up可能就變得相當困難,但是現在想要擁有傲人的上圍也不再是件困難的事了。

不過,也有不少女性懷疑,侵入式的手術會留下疤痕,容易被發現「動了手腳」,其實,現在的技術已經可以克服這樣的問題,「內視鏡隆乳手術」便是利用最先進的光學科技,在腋下進行小切口,因此術後傷口並不明顯。

 

植入義乳|內視鏡隆乳手術
是利用最先進的光學科技,在腋下的傷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目的是使醫師看到清晰的身體內部影像,能夠精準的剝離胸大肌並植入義乳,這樣的方式較不容易發生不對稱或外擴的現象。

同時,因為是用電燒刀剝離,所以剝離過程中不容易出血,術後也比較不痛,且患者在術後當天即可出院,不需要住院。

 

乳房檢測不能少
另外,在術前醫師都會先進行乳房檢測,可能包括心電圖、乳房觸診、乳房超音波、肝腎功能、血液等基本檢查,提供麻醉師以及整形醫師評估身體狀態與用藥選擇。且不論有無進行手術,或是術後,每年的例行檢查皆是每位女性必做的功課。

資料來源:網路、群英整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